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各路线攻略,总能找到适合你的哪一种!

2018/12/13 作者:雷火冰风

  倩女幽魂中大家都有自己又爱又恨的职业,从开始到现在为止都争议不断,各种大神尝试了不同的路线来提高生存!包括我在内,在每种路线下耗费了大量心血毛爷爷!最后我只是想替坚守岗位阵地的朋友们说说各种路线的心得!

  一,输出辅助控制环境。老八时代就不说了,过去了,真的是各路神仙!新四出来后,大家发现物理法术7;5,异人狗算半个,7.5:4.5,物理7个中4个是输出带点控制的加上射手远程输出,金甲侠是辅助带点输出,5+0.5+0.5+0.5,反观法系输出画魂方士半个异人,奶魅纯辅助!2+0.5!这么一对比相当于6.5:2.5!那么问题来了!在这样的输出大环境生存下,游戏里走什么路线?明摆着的结果确是游戏里法躲号远远大于物躲号!

  二,路线分布。目前路线分五大路线,血防型,敏捷型,法躲型,物躲型,元素抗型,控制抗型。转一二有历史原因!转三以后呢?比例虽有所下降体量上自然还是法躲号多!我就纳闷儿了!百思不得姐!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出现看似法躲号多现象?法躲防谁?

  三,物理输出路线分析。个人觉得绝大多数物理职业走法躲,是因为物理输出系看的是攻击致命面板,武器戒指手镯项链他们优先选择力量致命,所以他们大部分没办法把敏捷堆高(少数人走敏捷放一边),这时候帽子衣服手套鞋子腰带,既然首饰放弃了敏捷那么剩下四件可以抽敏捷的抽了也没意思了,抽了四不像不如抽法躲来得实在,所以就这样大家都把帽子衣服腰带鞋弄法躲吧,手套敏捷!为什么他们不抽物躲,不是物理系多吗?哈哈,第一,暗加成这事,第二,重点是首饰的基础加的物法命中是一致的,武器石之灵也差不多,敏捷带来的物理命中收益低,所以还是法躲好啊,物理系堆敏捷的物躲收益先天低于法躲,因为命中不对等,更别说在力量致命优先的前提下堆不高了!这就是原因,所以抛开什么物理系法躲暗加成法系物躲暗加成不说,天生就得选法躲,法躲可以防同档次的,物躲只能防低档次的!极端的别跟我扯犊子!不知道法系的有没有发现你2500命中打物理2000法躲和法系2000法躲谁失手多?暗加成!自己体会吧!

  四,法系路输出线分析,法系输出按理说也要看智力致命啊,可是因为上一条,命中打不中物理法躲,所以法系还走什么法躲物躲,先打中人再说吧,就算你走物躲了人家首饰武器物理命中是够的你也只能防低档次的,于是乎现在的法系画魂方士异人魅者,你打开装备看看是不是首饰护手鞋子大都3敏以上的?除了医生走血抗性!

  五,格挡路线,有物理人说法系格挡如何如何,我就笑了,无脑喷也不能这样吧!难道你打物理的格挡不是当当当?既然物理vs法系6.5:2.5,不走全民格挡走啥?所以绝大部分都是格挡了!

  六,元素抗路线,格挡吧毕竟只有护腕和护体,全民戒备,元素抗是画魂方士的死对头,其它三个也不用防,所以有些人还是会有针对性的去弄,仅仅是针对,团战正装搞了用处不大!金甲侠客搞起来能让画魂方士别说500了,可以让你打11111!

  七,抗性路线,法系的魅者多种控制影响了物理系的体验,特别是混晕沉默较为常用,法系还有个画魂冰,物理系也有不少控制晕,定身,冰较为常用!那么晕就成了大家综合主选,其它都是针对了,奶跟魅者互怼,有些大神为了不影响效率也搞抗性!补充一下针对的含义吧,免得有些脑残无脑喷,虽然还是会!这里针对是指少数等级段或者某人某职业进行的非主流行为!

  八,敏捷路线,这是目前法系最常见最多的路线!有人说无脑堆敏捷,我赞同!这个游戏玩法很多,除了单挑总体来说是讲团队配合,有些人明明命中够了依然对敏捷死磕到底,还砸了不少钱进去,我想说砸那么多钱怼4敏5敏的大神们真的收益那么好吗?个人觉得有一定的收益,可是跟失去的和砸进去的比较可能不尽那么理想吧!极端怼敏带来的无非就是躲避效果,命中可能早够了吧!躲避效果上述说明你的法躲防同门和防物理都是防低档次的,同门法系同档次都有敏捷路线命中可定都不低吧,就算你砸钱多出一百2百的有多大效益?防魅根本防不住,防奶人家也不打你打不动你,防同门方士异人画魂,同档次他们命中不够打中你?防物理同档次人家是物理系法躲物理命中够打你敏捷的带来的物躲了!然则你为了敏丢了智力气血防御致命?试问值得吗?还是只为装或者好看?如果是为了低档次我讲良心话你把攻击致命血防弄上去一样捶低档次的好不好!

  总结,这游戏唯一正确路线就是血防,血防前提下是输出的请你搞点攻击致命和命中,是辅助的请你搞抗性!其它所有路线都只是针对,针对路线,针对这两字我已经解释了!他不通用不通用,要通用你各种路线都整一套吧!其它的多花点心交交朋友,搞搞配合,毕竟团战级副本里针对路线真的不好用!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