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觉得职业弱,每个职业某些场合有优势!

2018/07/06 作者:789木头人

  是不是总是觉得自己玩的跟别人不是同一个倩女幽魂?其他职业太强,自己的职业太弱,一位玩家说,其实每个职业在某些场合有优势!

  异人:总有人说异人关宁逆天分很高。其实不是异人厉害,而是暴尸有额外助攻,比如异人跟别人在打一个人,别人打死了异人有助攻分,异人暴尸后被打死的那个人再次被别人打死,异人还有助攻分。异人关宁想高分就要多暴尸捡旗子,一些玩家不知道故意喷还是不知爆尸有额外助攻分,就说关宁异人分高名次靠前!不下坐骑得分做梦吧,除非大神分到刷鱼场不下坐骑,高端关宁异人永远都是辅助暴尸,人头王别想。虽然我没玩过5级套异人,经常看局麻直播,他玩大异人高端场大部分都是助攻分。我个人感觉异人是关宁最好混分职业之一。

  战甲,很厉害的职业,杀人墨迹,操作繁琐不停换将魂,本来就属于单挑职业。玩过战甲的或者看cc直播都知道,战甲超多格挡格挡格挡,装备要求高,感觉战甲玩起来累,单挑职业强不是很正常。

  方士,脆皮代表,没细节的做任务都容易死更别说打架啦,方士秘书增加天雷地火输出,单点职业攻击高,前提要先双风忽视也要上去,有时候双风还失手,又是法系元素攻击的想克制堆电火抗,不堆抗性被爆几万伤害,没针对那个职业又被那个职业暴打就说变态,呵呵哒!

  射手,脆皮代表,物理职业带侠客攻击真不错,脆的离谱,输出环境也很重要,团战职业。评分差不多的跟射手单挑射手输多赢少,在偃师没连击点情况下可能偃师先死或者被毒死,同样射手最后也是死。适合打烽烟联赛,面对面比较有压力。总之单挑差。

  偃师就是放风筝职业,也脆的很,有连击点穿一下,打的过几下穿死,打不过跳跑比较灵活。缺点格挡也很多,比战甲好一点。做任务打群怪慢,单挑虽然厉害前提有连击点在手,不然对打的时候你连击点还没叠起来,可能就被打死了。我嫌弃做任务不爽,打群怪慢。之前偃师号转了断刀做任务效率高多了。

  断刀,其实我觉得还是很厉害的,实话是这游戏异人的确太多了,异人做任务比较舒服,打宝省药钱,装备不太好也可以慢慢磨死boss。因为异人多,关宁联赛多少影响到输出,包括画魂。之前没出穿刺附体的时候,同评分断刀异人单挑,断刀不跑绝对打不过异人,异人秘术跟给宝宝加血能磨死断刀。当然断刀想跑,异人不可能打的死。别说石化了,同评分被石化防御变高了,异人更难打死断刀。20万以下的异人比断刀强。异人太多的确影响断刀画魂输出,加上是近战就算有法躲近身异人也难免不被石化住,石化了异人狗防御也更高,断刀更不好打。说这么多我觉得断刀不弱,只怪异人太多而不是异人太强。我玩断刀打不过几个位移就跑,硬怼的都死的最快的。

  其它职业没玩过不做评论,以上是自己号体验结果。这么多职业要全部克制不可能的,附体格子不够,当你没针对某个职业就可能被他杀死甚至装备没你好,不能完全定论这个职业就逆天。

  我没事也爱看论坛从不发表的,前阵子看到好多人喷这个职业那个职业,觉得自己玩的职业不厉害换职业体验一下多好。

  点击查询倩女幽魂一掌山河图坐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