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这位俄罗斯大妈火了:痴迷CS

作者:叶子猪整理2017-10-20

  中国的大妈喜欢跳广场舞,那外国呢?日前,一位年过五旬的俄罗斯大妈火了——她开起了直播和大家玩CS,摇身一变网红!

  据悉,五十多岁的俄罗斯大妈阿尼亚,因为痴迷玩电游成为了网红,她打CS开直播,段子连篇、耿直搞笑的风格更是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她还放言,玩游戏和带孩子干家务一点都不冲突。

  可不要小瞧了这位大妈哦,人家可是CS高手,每次直播都遇到一帮水友求开黑,这大妈也是厉害了有木有!

  阿尼亚表示,自己和女儿住在一起,共有三个孙子,其中最小的孙子才三岁。他们一家人都是电子游戏玩家,并且都支持她玩游戏。阿尼亚没受过专业的训练,大概每周玩CS两三次。但是如果跟孙子们在一起的时候,就会玩很久的游戏机。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战斗民族的大妈够强悍”;还有的表示:“中国的大妈估计正带娃跳着广场舞呢。”

 

  所谓“活到老,玩到老”,不得不说这位俄罗斯大妈的心态非常好,完全不输20多岁的年轻人。带着外孙玩游戏,这样的外婆你喜欢吗?

推荐阅读

绝地求生删除军事演习海量Showgirl私照曝光

热门资讯排行

1我的世界x 优衣库联动开启 限定皮肤将上线2互动式影像游戏《角色扮演:深度沉浸》3月13《暗黑4》设计师:PVP区域击杀不会掉装备

八卦推荐

娇俏可人白皙亮丽 94后小正妹私 94后小正妹私房写真照 胡说八卦:大家说这波空投我要不 这波空投我要不要捡? 爆笑gif:凭实力单的身你们有什 每日搞笑gif集锦
娇俏可人白皙亮丽 94后小正妹私94后小正妹私房写真照胡说八卦:大家说这波空投我要不这波空投我要不要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