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暴力卢锡安,全程压三倍补刀,看到对面打野出装小狗笑了!

  最近大型赛事都已经结束,很多英雄联盟职业选手都开启了主播,比如爆火的MLXG直播,竟然定位到黑铁,但历经10天的奋斗,已经上了钻石了,该称呼锅老师为钻石野王了!UZI也开了直播,也很有意思。UZI在峡谷之巅大战各路大神主播和职业选手,观众们也是直呼看得真过瘾,能够看到职业选手和明星主播之间的较量,确实是十分的过瘾!比如这局UZI暴力卢锡安,三倍补刀压制,Carry全场,打的对面生活无法自理!

  开局UZI就拿到了一血!多出了一把长剑和血瓶,这场游戏基本结束了。中单剑魔和UZI抓住了对面辅助时光,对面时光不舍得交闪现,被剑魔贴脸Q全中,UZI平A,再放个W,被动平A两次,打出强攻,A死时光,拿下一血!

  前期UZI拿了一血,装备比对面ADC卡莎好,并且对面是卡莎加时光组合,根本刚不过UZI卢锡安和Ming牛头组合。所以UZI线上打的很舒服,补刀一直领先对面30刀,30等于两个人头了,对面越拖越打不过。这不,UZI来了一套技能:看准对面辅助时光走位靠前的机会,先E拉近与时光的距离,被动平A两下,给上弯道减速,再A,这时已经A出三下了,打出了强攻,再W接两下平A,又Q收尾,再A两下!完美一套带走时光,行云流水,伤害爆炸!

  UZI拔掉下路一塔,拿到了一血塔的钱,回去补给一波,就去中路支援。在F6处抓住了对面正在回城的残血辅助,E过墙,被动平A两下就带走了快半血的时光!但对面上单不服气,心想自己好歹是个肉,虽然自己血量有点低,但想想对面ADC还是要给自己面子的,就在原本时光死的地方回城!结果被UZI的伤害给教训了。UZI先走进对面上单厄加特,试探性的平A打断厄加特回城,厄加特一脸懵,赶紧开个W给自己个护盾保护自己,再E走,但没有一点用,还是被UZI.Q加两下平A,再E接两下平带走!

  UZI方是大优势,对面大劣势,对面从下路开始崩,又把中路带崩了,继而四路全崩。对面根本玩不了了,直接19分钟被UZI方推掉!对面打野很无奈,直接这样出装,也算是“6神装”了吧!UZI暴力卢锡安,全程压三倍补刀,看到对面打野出装小狗笑了!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把UZI的表现呢?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