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GI参赛队伍专属外套曝光 4AM和OMG的堪称吉利服!

  说起《绝地求生》近期最大的资讯莫过于PGI比赛,在本次大赛中4AM和OMG两支顶尖战队代表中国出战,玩家和粉丝们也都期待着他们能够打出令人满意的成绩。

  随着PGI开赛日期的临近,有国外网友在游戏后台文件中找出了20支PGI参赛队伍的专属外套!在这批外套中,4AM、OMG、GEN.G、TL等参赛队伍均有专属的颜色和战队LOGO!

  有趣的是,4AM和OMG的队服分别为米黄色和橘黄色,网友们在看过后纷纷表示这是“沙漠地图的天然吉利服”,如果能够用在比赛中,那岂不是赢在了起跑线上?

  当然,目测这批外套是纪念品的几率比较大,应该不会出现在赛场上,否则在比赛中有可能就会出现“自己人别开枪”的情况,这是非常不公平的。

  相信在PGI开赛后,这些新款纪念版外套也会随之开售。在最后预祝4AM和OMG能在PGI上打出令人满意的成绩,为中国电竞争光!

  每日讨论:未来如果这批外套开放购买,各位小伙伴会选择氪一波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