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2018最强NBA五月冠军赛:地球是平的4:1强势夺冠

  5月25日,TGA2018最强NBA五月决赛在西安正式开战。经过紧张刺激的半决赛,地球是平的球队和越亮王者瘦瘦瘦球队晋级冠军赛,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回顾下比赛的具体情况。

第一局

  蓝色方地球平的选用球员华莱士、雷阿伦、罗德曼,红色方瘦瘦瘦选用球员罗德曼、库里、华莱士。瘦瘦瘦铁头的库里开局三分命中,拉开了总决赛的序幕。随后铁头在两人夹防下,三分再次命中,将比分拉开到0:6。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教父终于找回手感,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14:13将比分反超。瘦瘦瘦球队没能抓住最后一次进攻机会,投球不中憾败。

第二局

  蓝色方地球平的选用球员库里、霍华德、巴克利,红色方瘦瘦瘦选用球员雷阿伦、霍华德、巴克利。瘦瘦瘦战队跳球抢到球权,铁头一记突破扣篮先下一城,教父立刻还了一记三分球将比分反超。随后两支球队你追我赶,始终只有一分之差。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几秒时,教父一记精准的三分命中,14:10提前锁定了胜局。铁头快速出手三分也回天无力,瘦瘦瘦战队再次以一分之差输掉比赛。

第三局

  蓝色方地球平的选用球员华莱士、雷阿伦、罗德曼,红色方瘦瘦瘦选用球员库里、华莱士、罗德曼。教父在本局比赛中手感火热,开局不久就命中三个三分球。反观瘦瘦球队,仅有2球4分入手。随后地球是平的球队采用拖延战术,每次打满时间才投球。最后30秒时,教父再次出手命中两个三分球,最终地球是圆的以12:6大比分获胜。

第四局

  蓝色方地球平的选用球员巴克利、库里、霍华德,红色方瘦瘦瘦选用球员雷阿伦、巴克利、霍华德。本场比赛,教父再次保持着火热的手感,命中3个三分球。瘦瘦瘦球队则选择稳打稳扎,铁头两次突破到内线成功得分。随后双方你追我赶,将比分打成16:15。最后半分钟,孤影神勇发挥,连续拿下两个关键篮板,最终地球是平的以16:15锁定胜局。

第五局

  蓝色方地球平的选用球员罗德曼、雷阿伦、华莱士,红色方瘦瘦瘦选用球员罗德曼、库里、华莱士。开局教父率先出手命中一记三分,铁头同样以一个超远距离三分还以颜色,教父接到发球立刻出手再砍三分。瘦瘦瘦球队的慢热出色发挥,连拿三个篮板,助攻队伍将比分扳平8:8。比赛剩余12秒的时候,铁头突破上篮将比分反超。教父两记三分不中,瘦瘦瘦球队在巨大的压力面前扳回一分。

第六局

  蓝色方地球平的选用球员巴克利、库里、霍华德,红色方瘦瘦瘦选用球员雷阿伦、霍华德、巴克利。瘦瘦瘦铁头率先发难,投进一个三分,一个两分。此时教父终于找到手感,两记三分球将比分反超。比赛还剩40秒时,地球是平的以11:7领先4分,并且手拿球权,开始使用拖延战术。在精准的控球进攻下,地球是平的以18:10赢得比赛的胜利。

  最终地球是平的以大比分5:1战胜越亮王者瘦瘦瘦,赢得了最强NBA五月赛的冠军,恭喜他们!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