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PCPI最严赛前检测:有选手因改键被警告

  《绝地求生》PCPI中国职业联赛于今日下午正式开战,参赛的40支国内顶级战队和俱乐部将在这里争夺TPP与FPP双模式的冠军。在这里脱颖而出的队伍将代表中国赛区参加官方首次举办的Major级赛事——PGI全球邀请赛。

  不过这次的PCPI举办之旅却堪称一波三折,不久前有微博网友曝光称在比赛现场检测时,有两支的选手使用宏被官方警告。

  不过在微博发出不久后疑似被“和谐”,后来他取消了关键词“PCPI”再次发文,并透露了这次被警告的俱乐部就是情久,而被警告的原因竟然是选手将射击修改成了侧键开火,另一支队伍名并没有说出,但据说被警告的原因是将鼠标侧键设置成alt键。

  从上述的小插曲来看,不难看出主办方对这次比赛的严格程度,虽然有玩家吐槽这样的改键都不允许太过死板,但这也能最大程度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不知各位认为哪支队伍能够在本届PCPI上杀出重围,代表中国赛区参加PGI全球邀请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