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3:1击溃KZ夺冠 Uzi拿下首个MSI冠军!

  在昨天结束的《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决赛中,RNG以3:1的比分成功击败来自韩国的KZ战队夺冠。而让这场比赛更加具有纪念意义的是,它是RNG当家AD选手Uzi的首个世界赛冠军!

  在这场比赛中,RNG全员发挥都非常出色。上单Letme在面对赛前叫嚣“要让全世界上单在我面前跪下”的Khan丝毫不虚,中野小虎和Karsa的组合多次洞悉BDD和小花生的战术意图,而下路的双人组Uzi和Ming则几乎全程碾压了玄冥二老。除了第二场后期阵容无力遗憾落败外,其他的三场RNG均以较大的优势拿下。

  在RNG夺冠后不久,共青团中央官博也发布了动态祝贺RNG夺冠,给予了他们最大的肯定。

  而在RNG的官博下方,各大俱乐部也都第一时间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有趣的是,被称为“中欧电竞外交大使”的FNC官博和推特都非常皮,有网友爆出了FNC官推在比赛前发表的动态,深得国内骚话的精髓。

  在这个全民狂欢的日子里网友们自然也不会闲着,比赛刚刚结束,各种表情包就在各大贴吧论坛中疯传。

  当然,在庆祝RNG夺冠之余我们也希望小伙子们不要松懈,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夏季赛中能够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争取让S8的世界赛现场再下一场金色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