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手雷算什么?绝地求生再现手雷外挂:能精准导航!

  谈起绝地求生的外挂,相信大家都有一些不吐不快的经历。虽然正值春节,但在绝地求生里,“敬业”的外挂制作者并没有停下忙碌的脚步,研发出了崭新的手雷外挂。

  先买个关子。此前媒体曾曝光过一种如小山一般的巨型手雷外挂:

  当然,据悉这枚手雷会变成这种情况应该是模型大小被修改了,实际上它原本的属性和物理面积是不变的,只是视觉上变大了。所以这个“核弹”外挂可能只是博人眼球的一点小手段,对玩家的游戏体验并无实质影响。

  然而,接下来出场的这个手雷外挂的恶劣程度就大多了:

  手雷一丢十几米高,在空中拐了个弯,自动追踪到目标附近,将正在另一侧楼梯蹲着的3人一口气全部炸死!显然,这个外挂具有飞行距离特远、能精准导航的特征!

  据悉,此外挂这正是《火影忍者》中的秘术——“磁遁·磁化之术”,施术者本人将碰触到的东西磁化,也可以由施术者碰触到的东西转移至别的物体上,再借由磁性攻击敌人;通过对手身体使身体磁化,再利用武器本身就具有的磁性攻击,武器会与对手相互吸引,普通人摆脱不了此术的攻击!

  所以,继“秽土转生”(秒救队友)、“土流壁”(改变安全区地形)、“影分身”(一变三)等,“磁遁术”横空出世,“火影系列”外挂正继续入侵日前火爆的绝地求生。难道外挂程序员真是一枚火影迷?不知各位玩家又有何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