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欧洲族长Perkz:我将成为世界第一凯莎!

  今日,《英雄联盟》新英雄虚空之女——凯莎的消息正式公布。从拳头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凯莎是一位典型的“高风险、高收益”的爆发操作型法师。

  这样一位英雄出现后,不少高端玩家和职业选手都摩拳擦掌表示期待她登场,想要秀一秀自己的操作,其中最激动的莫过于被称为“欧洲组长”的G2中单Perkz了。他在推特上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下个版本登场,并立下Flag称自己将成为世界第一凯莎!

  不过对于欧族的这次自吹自擂网友们却纷纷开始调侃,其中甚至有中国玩家表示“法王开始了!”

  从定位信息显示的数据表示,凯莎的定位和劫、亚索、妖姬等英雄非常相似,都属于那种会出现明显“敌我差距”的英雄。这种英雄往往拿出来之后非坑则神,并且大部分时间坑的都是队友,神的都在对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暮光星灵——佐伊推出时,Perkz也曾夸下海口表示自己将成为世界第一佐伊。不知对于又一次“乐观”起来的欧族,各位小伙伴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