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快视频涉嫌侵权 黄旭东怒喷:能要点脸?

  近日,360旗下一款名为“快视频”的APP被不少网友所关注。因为在近段时间里该APP频繁爆出盗取B站等视频网站的视频,该事件也在各大贴吧和社交媒体中引发了大量讨论。

  在事件被爆出后不久,一位名为“爬丝的万事屋”的微博博主爆料表示,360快视频疑似盗取了B站的数据库,因为有B站的UP主发现自己在B站绑定的手机号和密码竟然能够直接登录360快视频。

  事发后B站方面反应十分迅速,立即发布了一篇名为“关于某视频APP盗传稿件事件的公告”,呼吁发现自己被侵权的UP主能够向B站官方提供证据,以便帮助旗下UP主维权。

  而就在2月20日中午10时30分,“毒奶老仙”黄旭东也在微博上表示他收到了不少私信投诉快视频盗用视频,并@周鸿祎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当天下午,360方面对侵权B站事件做出了声明,称此事“系严重的造谣行为”,已报警并将追究法律责任。在看到这一消息后,愤怒的老仙连发两条微博向360快视频以及周鸿祎开炮,并送上了自己闻名于世的“毒奶”:

  在老仙的这几条微博下方,网友们的大部分评论都在吐槽360,更有甚者表示:“360在你的电脑里面,除了杀毒什么都干!”

  不得不说,新年伊始就出现了这么一出大戏,刚刚开工的吃瓜群众们肯定也都吃得不亦乐乎。不知对于这次的侵权事件,各位小伙伴认为事态会如何发展?欢迎说出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