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见证深圳特区40年!新华社全媒编辑中心联合《和平精英》推出高燃H5

2020/10/15 来源:网络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10月14日,《和平精英》联合新华社全媒编辑中心、新华社广东分社上线《我的“深”动40年》主题H5,在展开这幅波澜壮阔的改革画卷的同时,与用户一起见证深圳的沧桑巨变,展望深圳未来的美好前景。

这个庆祝深圳特区40周年的H5以接地气的视角搭配高燃的呈现方式,生动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乘风破浪”的历程。这座昔日南部边陲小镇,在40年间,已发展成为一座现代化都市。无数秉承“拓荒牛”精神的人在这里追寻、实现自己的梦想,用勤劳的双手推动这座城市的蓬勃发展,谱写出一曲奋斗者的赞歌。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40年后再出发,深圳朝气蓬勃,秉持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一路奔跑,书写下一段传奇。

本次活动特别采用互动式H5的形式致敬深圳,用户可以通过角色扮演的形式追忆深圳往昔,眺望深圳未来。该互动H5浓缩了40年来深圳的燃情岁月。用户可以凭借多重角色和身份,深度感受“深圳速度”“深圳力量”的魅力,以及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

联合推出《我的“深”动40年》互动式H5,是《和平精英》与新华社全媒编辑中心继“重庆彭水扶贫”后的又一次合作。作为一款国民手游,《和平精英》近年来主动肩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向广大用户传递积极的正能量。

《和平精英》一直都在探索如何用游戏特有的形式去为社会贡献正向价值。仅在今年,就结合产品特性,在禁毒、扶贫、改革等多个领域为公益发声。在未来,《和平精英》“4PEACE和平守护者计划”公益品牌还将发挥数字媒体的优势,积极与社会各界合作, 弘扬“科技向善”的品牌正能量。

目前,《我的“深”动40年》互动式H5已正式上线,欢迎体验。加油深圳,加油中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腾讯游戏张巍:不断完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创

    2020-10-15

  • 新华社全媒编辑中心联合和平精英推出高燃H5

    2020-10-15

  • 引领直播健康生态 虎牙与腾讯云、腾讯安全

    2020-10-12

  • 畅游中餐厅 新攻略大赏 萌新入坑小常识

    2020-10-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