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对你影响最深的书?DNF玩家:深渊挑战书!

2017/12/13 来源:叶子猪

  人生不过百年,总会有那么几件事情让你终生难忘,甚至也会改变我们的一生。

  老话常说;书中自有千钟粟,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二狗觉得老话是真的正确呀,读书不仅可以提升一个人的知识水平,还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涵养。这个时候就总是会有一些三观不正的人问二狗:如果给你一个亿和世界上所有的书,你会选择哪一个?对于这种问题,二狗这种喜欢读书的知识分子真的瞧不起你,金钱只是身外之物,怎么可能和自身的涵养来相提并论呢?所以,我选择一个亿!

  讲道理,就其成本来说,读书可以算是提升自我最廉价的一种方式。那么,有没有一本书提到它就觉得它改变甚至影响了你的人生观,让你感动不已!有人说《活着》,有人说《狼图腾》,还有人说《傲慢与偏见》,但是,作为一个资深的DNF玩家来告诉你,是什么书改变我的三观,影响我的人生!

  你想变得更强吗?你想变得秒天秒地秒空气一发99999999吗?你想一拖十九,让别人都对你顶礼膜拜吗?那就来肛一波深渊吧!在柱子面前,只要你坚持不懈的对它输出,怼完一波怼一波,那么闪光的那一刻,也就是你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从而走上人生巅峰的那一刻!(PS:加百利除外!)

  在此,为了响应国家社会主义文明建设,特此宣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55开粉丝向Uzi求救 狗粉:等你打上国服第一

    2017-12-13

  • 韩国再次拒签4AM队员签证 首轮比赛获零分!

    2017-12-13

  • 对你影响最深的书?DNF玩家:深渊挑战书!

    2017-12-13

  • LPL转会憋气大赛进行中 已有两支战队出局!

    2017-12-13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