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精灵宝可梦究极之日/月将发售 制作人:3DS最后正作

2017/10/20 来源:叶子猪

  《精灵宝可梦》主系列新作《精灵宝可梦 究极之日/究极之月》即将于11月17日发售,面对 IGN 采访时, 本作制作人大森滋在透露称。《精灵宝可梦 究极之日/究极之月》将是 3DS 上最后一款宝可梦正作(Pokemon RPGs)。

  《精灵宝可梦 究极之日/究极之月》的团队成员普遍都相当年轻,且团队规模仅有80人,为《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的一半,但该作剧情量将是《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的两倍,并作出更加究极的进化。

  大森滋在采访中透露,他们在开发《精灵宝可梦 X/Y》和《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时,就已经突破了以往开发时的限制,极大地挖掘了3DS的机能。而在新作上《究极之日/究极之月》中,他们将本作当做在3DS系统上最高的作品来对待,真真正正地尝试将这一系统推到了其绝对的极限,也是该系列在掌机上的顶点。

  《精灵宝可梦 究极之日/月》将11月17日登陆3DS平台,自带繁简中文。制作组在完成本作后,将全心投入到Switch平台完全新作的制作中。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3DS上的最高作品以及《精灵宝可梦》在新平台上的表现吧!

编辑:辰辰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王者荣耀索命曹操出装 半肉团战吸血强无敌

    2017-10-20

  • IEM 奥克兰站 2017:FaZe、SK、Astralis等

    2017-10-20

  • 糯米开挂事件出现转机,真相即将水落石出?

    2017-10-20

  • 凌月再创传奇经典,传承回忆,挥洒热血

    2017-10-20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