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OLS7三星零封龙珠 各赛区一号种子队全出局

2017/10/20 来源:叶子猪

  在经过三天的休息调整后,2017全球总决赛的八强赛阶段正式在今天回归,首战就是两支韩国队伍的内战,前世界亚军三星战队与新科冠军龙珠战队的较量。最终赛前不被专家和观众看好的三星战队,爆发了惊人的能量,3-0击败龙珠战队晋级半决赛。

  一号种子全部落败

  在本次全球总决赛开始之前,没有任何人想到会出现如此之多不可思议的事情,随着龙珠战队的落败,意味着五大主要赛区和外卡赛区的一号种子队伍,全部落败结束世界赛之旅。

  世界赛强度不断提升

  一号种子全部出局,固然让本次世界赛增加了更多看点,但事实上这个魔咒也并非无中生有。一方面是因为各大队伍的差距正在缩小,另一方面队伍在世界赛的学习能力非常强,即使是夺冠热门的龙珠战队,也被小组赛4-2的三星战队斩于马下。

  五幻神阵容正式确立

  对于龙珠战队的惨败,玩家们也表示不可思议,即使强如TSM、G2、EDG、闪电狼和龙珠战队,也无法逃出这个魔咒。陆续出局的五支一号种子队伍都可以凑成了五黑阵容了,是名副其实的内战五幻神,反而是入来自入围赛的三个三号种子队伍都打进了八强赛。

  国足队员为LPL加油助威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国足队员冯潇霆以及郜林同时发文,为LPL出征队伍加油助威。两人的言语之中,除了对LPL的鼓励外,更多的是对体现了对电子竞技赛事的认可。由此可见,电竞的确已经渐渐的成为了当前的主流运动!也是希望LPL能够在自己的家门口打出漂亮的比赛!

  SSG爆冷灭LZ 队员喜极而泣

  SSG能够击败龙珠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大大的冷门。在爆冷3-0击败龙珠战队之后,三星的队员们也是一度喜极而泣。如同去年一样,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三星再次完成了逆转。不知此后,他们能否再度创造奇迹呢?

  Crown塔莉垭完美发挥

  在第二局比赛龙珠战队拿出了一套后期相当强势的阵容,而三星战队选择中期发难,在小龙团战中Crown的塔莉垭率先大招封路分割战场,随后三星战队将对手各个击破,打出了完美的团灭。在这场追击战中,Crown不急不缓完成了四杀,为三星战队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龙珠不敌牛肉面

  谈到龙珠战队在本次的失利,可以说是有种种原因,但最玄学和确切的说法是“那一碗牛肉面”。在龙珠战队抵达武汉后,他们在自助餐厅吃饭的时候,龙珠和SKT战队的成员都点了牛肉面来吃,尽管官博已经警告有世界赛牛肉面的魔咒,但韩国选手教练们一意孤行。现在看起来龙珠战队的毒性发作了,那么SKT战队的Wolf是否也心里一寒呢。

  三星战队韩国式666

  虽然Crown在今天的比赛中两度送出一血,但这位缄默的韩国中单却是稳住了心态,成功利用支援和团战英雄帮助队伍在中期建立优势。或许Crown不是Faker那样的对线能力一流选手,但他却是用行动为自己正名。在赢得比赛后,Crown的韩式666表情也是让观众们忍俊不禁。

  小虎旨在世界赛冠军

  今天八强赛的预告片也发布了,八支参赛队伍的代表选手在羊城发表了自己的世界赛感言。作为压轴的小虎缓缓朝着广州标志性的广州塔前进,他豪气地表示,从小组赛走到八强四强,这些都只是一个过程,不管是什么体育运动,大家记住的永远都是冠军!看起来,小虎本次世界赛的目标,也只有捧起召唤师奖杯才能满足他了。

  在这次全球总决赛中,再次证明了世界赛无弱旅,虽然三星战队在赛前不被任何人看好,但他们依然凭着团队配合顺利击溃对手。由于三星战队在小组赛中两度输给RNG战队,也是让LPL赛区在余下的赛程中占据更大优势。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太极熊猫3:猎龙手游史诗战役超乎想象的史

    2017-10-20

  • LOLS7三星零封龙珠 各赛区一号种子队全出局

    2017-10-20

  • 2017CEST《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火热报

    2017-10-20

  • 宿命之战从未停止《拳皇世界》草薙京VS八神

    2017-10-20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