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王思聪开黑吃鸡遭团灭 笑称想买“闪电侠”

2017/10/20 来源:叶子猪

  众所周知,王思聪最近喜欢上了玩《绝地求生》,而且还经常和林跟新以及一些主播一块儿开黑。昨日晚(10月18日),王思聪又跟主播开黑吃鸡,很明显是想尝试一下新版本,但是翻墙攀爬遇到了无数个待优化的物体模型,BUG太多又被取消。王思聪像往常一样,当起了老司机,不过这次不太稳,开进了水城的河里。经过主播的一番抢救下,车还是开了出来,王思聪继续充当老司机开车。

  然而祸不单行,进毒圈,卡位置的时候,误入别人埋伏圈,校长率先倒下,主播反手打倒两人后,还是寡不敌众被围剿。

  在跳伞的飞机上,不少人开放语音喊:开挂***什么的...痛斥开挂行为,主播与王思聪的话题自然的也转到了各种牛A的挂。

  什么穿墙;透视;透明人;急速等等。因为刚被团灭,王思聪开玩笑气道:我要买“闪电侠”。(急速外挂,跑的比载具还快)

  弹幕也趁势补齐了画面:王思聪开着急速外挂,当着“闪电侠”,追上一个吉普喊:里面的听着,我是王思聪,下车送人头,报账号打钱...

  想一想都感觉欢乐...“友善”的网友遇见这样一个“闪电侠”会怎么回复?

  当然,王思聪根本不需要外挂,比外挂还要强的主播就够他用的了...(在主播带领下日常“打劫”)

  值得一提的是,在笔者撰稿的时候,王思聪的老司机属性再次上线,麦田用载具直接压死一个,毕竟老司机。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AppStore畅销榜前三《长生诀》今日安卓首发

    2017-10-20

  • 乙女恋爱新手游《NEXUS CODE》现已开启事前

    2017-10-20

  • 功高盖世加冕为王《铁甲雄兵》特色称谓彰显

    2017-10-20

  • 中韩联合研发 细数《影武者》四大必玩理由

    2017-10-20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