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绝地求生官方关闭排行榜 五大“战队”被清除

2017/10/19 来源:叶子猪

  10月17日13点将进行游戏维护一个小时。据说是大更新要来了!攀爬系统新地图都将要到来!

  而后过了几个小时,官博更新了这么一条动态。什么!?排行榜关闭?为了更好的进行排行榜单优化!?蓝洞这次你做了个正确的事了!

  排行榜前阵子简直就是免费广告位,还是广告首位的那种!前阵子人家迅游可能还得付出很大代价才有了那段时间的官方指定唯一加速器吧!可是人家“WG”、“FZ”战队,随随便便什么都不用说,就在排行榜单上面来了个大广告位。之前就有很多网友表示,当前中国吃鸡最明目张胆的五大战队分别是WG(外挂),FZ(辅助),KJ(科技),QQ,YY!

  进入“素质广场”,有人在公屏上喊卖外挂,跳伞后,有人追着你车跑,推销外挂。看下排行榜,还是外挂,这都快玩不下去了。

  不过看来这波蓝洞要开始有动作了,从宣传处先掐断,但是希望除了治理下排行榜,更重要的是对于外挂的容忍度,零容忍才是最好的!治理外挂速度如果只靠VAC还是远远不够的,客户端运算修改数据式的外挂是很多FPS游戏都会泛滥的通病。但是真的真的希望这次还能有更大的动作来治理源头。治标止血,再治本!

  我相信,看官老爷们也希望蓝洞能够快点出台相关方案应对外挂吧?你们说是不是呢看官老爷们。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器灵稳赚不赔? 《魔域口袋版》老鸟的视角

    2017-10-19

  • 探索地下秘藏《仙侠世界2》洞窟遗迹副本首

    2017-10-19

  • 暗中观察很重要 《枪界》吃鸡进阶攻略

    2017-10-19

  • 3D扫描=次世代?《天乩》手游核心技术III

    2017-10-19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