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KPL预选赛晋级战队GK采访 淘汰赛的爆发只是开始

2017/01/18 来源:腾讯资讯

[摘要]我相信春季赛是一场更艰辛的战争,我们会更努力、更团结地面对更多、更强的队伍。

从第二届王者城市赛长沙站冠军出发,GK用自己对于战术、打法的独家见解,陆续拿下华西大区亚军与城市赛总决赛亚军,取得KPL预选赛资格。而就在比赛前夕,GK仍然在进行人员调整,这导致他们以非常不稳定的阵容开启了预选赛征程。

GK在KPL预选赛小组赛的表现一波三折,从第一周的4战1胜,到第二周的3战2胜,再到第三周的4战3胜,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蜕变。

而以小组第七身份进入淘汰赛的GK全面爆发,两场3-1陆续拿下MU、SC两支KPL降级战队,使他们迅速成名,成为KPL预选赛最被低估的战队,同时也顺利获得了第四个晋级2017年KPL春季赛的战队!

KPL预选赛晋级战队GK采访: 淘汰赛的爆发只是开始

记者:GK作为一支王者荣耀新战队,对于玩家朋友来说是新鲜的,请简短介绍一下战队吧!

领队:GK王者荣耀分部成立于2016年9月,是以第二届王者城市赛总决赛亚军身份进入预选赛的。

记者:在本届KPL预选赛中,GK的多名成员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操作,选手们都有哪些特点呢?

领队:汐泽是全能补位,他的英雄池很深,担任队长并且也是队伍主指挥,这次预选赛不论是上路抗压,还是中路法师、打野游走还是辅助英雄都有不错的表现。

胖墩是队伍副指挥,并与汐泽一起参与BP及战术的研究,也是能补很多位置的全面选手,第二周开始从上单转到辅助,几场庄周和孙膑打的十分亮眼,保后排意识及强,是Lyr射手发育一个重要的保护点。

Lyr是新队员,一次偶然机会加入到队伍里,对队伍来说是一个意外的惊喜。他的个人实力极强,充当队伍里一个稳定的物理carry点,刺客和射手都得到很多强队的认可,并且谦逊好学,有很多的进步空间。

淤青是队伍法术carry点,对于团战伤害及关键技能的释放十分敏感,打法风格彪悍,对于突进型法师及后排型法师的掌握游刃有余,并且也十分擅长刺客位置,在队伍低迷的时候总会站出来carry队伍。

9527是队伍年龄最大、最稳健的一名选手,预选赛开始从打野位转上单位,总能在上单这个抗压位上扛住对手多人的压制,给予队伍前排一个稳定的保障,并且在补位赵云。橘右京等英雄时也能打出精彩亮眼的操作。

KPL预选赛晋级战队GK采访: 淘汰赛的爆发只是开始

记者:这么多各具特色的选手,是如何召集起来,并且形成一个整体的呢?

领队:当时队伍打完WGC总决赛,但是没有取得好成绩濒临解散,随后,队长汐泽及时作出人员调配,联系到以前的老队友胖墩,并通过胖墩联系到Lyr一起加入队伍,给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

记者:GK在KPL预选赛小组赛中仅排名第七,可以说是非常惊险地进入了淘汰赛。如何看待战队在小组赛期间的不稳定发挥?

领队:我们五个成员是在城市赛总决赛才第一次磨合,之后匆匆地准备打预选赛,队伍风格及打法还有队员之间的磨合还没有其他队伍完善,汐泽突然从辅助位转到打野位,9527从打野位转到上单位,胖墩从上单位转到辅助位,也还没适应好自己的位置,所以时常会发挥不稳定。

记者:淘汰赛阶段GK全面爆发,两场3-1直接晋级,从小组赛到季后赛,GK是如何调整自我的?

领队:经历了第一周的低迷之后,我们就经常开会,去探讨打法和细节上的处理,并且强调沟通这个问题。当时其实觉得进前七都无望,所以抱着一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心态去打,反而使我们在之后几场比赛的心态更轻松,发挥的也更好。

记者:赛前是如何对MU与SC展开研究的,你认为GK能赢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领队:有时看看他们的比赛视频,知道他们的Carry点在哪,就想好了从BP上针对一下,之后就看我们自己的发挥了。最关键的就是临场的BP吧,因为确实我们的针对BP,使他们很不舒服。

记者:俱乐部在2017年有哪些发展计划吗?对KPL春季赛有哪些期盼?

领队:俱乐部会在2017年投入更多精力在王者荣耀这一块上,包括队伍俱乐部品牌的宣传及招收青训队使俱乐部能更长久地活跃在KPL的舞台。我相信春季赛是一场更艰辛的战争,我们会更努力、更团结地面对更多、更强的队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陈赫点赞荒岛特训:新版本有点酷,网友却一

    2017-12-23

  • Boxing Week购物汇总+本周超市特价

    2017-12-23

  • 你们千万不要再网购了,吓得我赶紧打开淘宝

    2017-12-23

  • 【双旦狂欢】年末大促10天,无门槛现金券限

    2017-12-23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