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手游家园资料片来袭 多样家具丰富玩法详解

2016/09/07 来源:官方

  九月,《大话西游》手游周年庆主题活动月即将来袭,多重重磅周年庆专属活动将陆续登场,备受玩家关注的《如意仙居》全新资料片也将于明日开启火爆局测,情系今生、相聚长安、紫陌红尘服务器的玩家将率先体验到家园玩法的相关全新内容!今日发布的“家园系统”家具陈设相关内容详细介绍,古香古色的家具陈设搭配,灵活切换的家园主题风格,让玩家提前领略中国式庭院文化的独特魅力,帮助玩家顺利打造属于自己的如意仙居!

  内蕴天地风生水起 全新资料片局测即将开启

  九月,《大话西游》手游将进入持续一个月的周年庆专属活动期,《如意仙居》全新资料片将于明日开启局测!精致典雅的中式庭院,自定义搭配的家园场景、家具陈设,全新升级的“家园系统”将为玩家创造一方集观赏性与可玩性于一体的灵秀天地,赶快前来认领你的新家吧!

  《如意仙居》全新资料片专题链接:http://dhxy.163.com/2016/jiayuan/

  专属庭院欢乐满园 家园系统家具陈设玩法介绍

  作为全新“家园系统”,种类丰富的家具搭配元素包括了房屋主体/室内墙体、室内陈设/室外陈设、主题家园风格等共八大类别,充分满足玩家多样化DIY的乐趣。此外,官方为了带动玩家全民置业的风气,除了人性化地附送上“玩家之家”已拥有的家具外,绝大部分的古雅家具陈设,玩家还可通过游戏内购买以及节假日活动奖励等多种方式获得!

  此外,在家园陈设搭配中,玩家还可以选择自己合适的主题风格,并灵活安置家具位置,最后在家园管家处或结婚时自由设定自己的默认家园。正如同购置现实房产一样,玩家在游戏中购买的每个如意庭院,都是弥足珍贵的私有土地,通过精心刻画、打造的家园将成为玩家显赫身份、地位的象征!

田园村舍风格
田园村舍风格
绿地风格家园)
绿地风格家园

  《大话西游》手游九月周年庆主题活动月即将火热来袭,《如意仙居》全新资料片家园专题现已在官网上线!创新的家园系统玩法,古色古香的家具陈设搭配,温馨的如意之家即将在游戏与玩家见面!更多新资料片内容,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

编辑:Cooper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入驻梦幻新服"天之骄子" 抢千元航拍无人机

    2017-03-23

  • 梦幻西游新服万紫千红开启 领礼包送iPhone7

    2017-02-23

  • 梦幻新资料片“聚圣三界”上线 新服开启

    2017-01-10

  • 梦幻西游电脑版先导体验服“功名成就”开放

    2016-12-30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