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帝师锤全民选手被喷:锤55开时你可没这么说

2018/02/09 来源:叶子猪

  最近,有关于之前《绝地求生》全民吃鸡贺岁杯中“QMTV”战队选手“神仙级”操作一事引发了网友们激烈的讨论。在事发后,有网友质疑为何之前频频“实锤”开挂主播的帝师不敢发声,还有人表示帝师只敢怼其他平台的主播,自家的事情却假装看不见。

  就在昨天中午,帝师发出了一条疑似打算“开锤”的微博。

  但就在昨晚10点多,全民方面发布了蓝洞的判决结果。从这次蓝洞官方给出的回复来看,QMTV战队参加全民贺岁杯中的选手账号都未检测出使用过外挂。

  在这一结果公布后不久,帝师出面向选手道歉,并表示“我也为你能够证明自己感到开心”。但随后帝师话锋一转,说出了一番“憋了很久”的话:

  在这条微博中,帝师除了道歉之外还顺便替这些被质疑的选手发声。他认为当时退赛的战队是打不过就选择退赛,往全民的选手身上泼脏水,并且还隔空怒怼了一波“网黑TV”,为全民选手这次的遭遇鸣不平。对于帝师这样的做法,不少网友都表示支持。

  但也有网友认为这不过是全民策划的一场炒作,还有人拿出了帝师之前的言论来质疑他的立场。

  随着此前星魂、XZ被封100年解封,再到全民选手神仙枪无法检测出外挂,这一幕幕闹剧背后损耗的无疑是蓝洞的公信力。虽然对此蓝洞也表示全民的选手没有使用外挂,但依然有不少玩家不相信他们的判断。不知各位小伙伴认为这次帝师开锤自家选手究竟是真心想打击外挂,还是配合着平台演一出戏呢?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云端筑梦师庄周 翩翩美男游动星河

    2018-02-26

  • 帝师锤全民选手被喷:锤55开时你可没这么说

    2018-02-09

  • 星魂SY被封是炒作?斗鱼超管曝虎牙群聊记录

    2018-02-08

  • 韦神评SY:打800分没问题!说完发现忘下播

    2018-02-08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