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程序员爱上女主播 花了13万却只要到微信号

2016/10/28 来源:叶子猪

  白天他是衣冠楚楚的白领,到晚上他却成了四处盗窃的梁上君子,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呢?

程序员为给主播送礼不惜行窃
程序员为给主播送礼不惜行窃

  小李是一个90后,在一家IT公司做程序员,平时除了工作和上网,他基本没什么爱好,也没有谈过女朋友。今年1月起,小李迷上了某直播平台上的一位名叫“武如意”的主播。小李很“专一”,每天都看直播,为了博得这位“武如意”的关注,小李把自己的积蓄都用在了给女主播刷虚拟小礼物上面。经过小李坚持不懈地刷礼物,小李终于和女主播加上了微信。

网络女主播
网络女主播

  在微信聊天中,女主播提到,自己每个月在网上“礼物流水不够”,导致自己工作的提成不满,希望小李能够继续支持自己。听闻“美女”有难处,小李觉得自己身为粉丝义不容辞。于是,他每天为女主播刷更多的“礼物”。短短5个月的时间,就在这个女主播身上花了11万。

  小李不正常的花销很快引起了家人的注意,家人将他的经济支出控制了起来。但小李依旧执迷不悟,家人的规劝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而身上没钱的他居然动起了歪脑筋。

网络女主播
网络女主播

  一天,下班之后的小李躲进一家商场的杂物间,等商场打烊后,他开始在商场各家柜台盗窃,把一整层的柜台都偷了一个遍,共偷得财物1万余元。很快,警方通过监控录像抓到了他,小李被抓后,公司领导仍然表示愿意给他一个机会。可是,小李依旧深深迷恋着这位“武如意”,索性辞掉工作。没钱给女主播送“礼物”,他就乘夜翻窗而入,连续偷了多家沿街小店。让办案人员惊讶的是,小李总共在这个女主播的身上投了13万多,却至今连女主播的面都没有见过。

  目前,小李因涉嫌盗窃罪,被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玩家制作同人皮肤:大家一起来穿半藏便服

    2017-12-16

  • 笑笑MISS线下合照意外曝露绝好身材!西卡:

    2017-12-16

  • “我赵梦永远不会和五五开结婚”,帝师直播

    2017-12-16

  • 帝师昨晚爆料后,李易峰吴亦凡工作室发出声

    2017-12-16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