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任天堂今年上半年大幅亏损 后续将加大手游投入

2016/10/28 来源:叶子猪

  虽然《精灵宝可梦GO》的成功帮助天堂赚了个盆满钵满,但据任天堂最新财报显示,上半财年(4月-9月)营收为1368.12亿日元,比去年同期下滑33%,亏损59.5亿日元。在今年余下的几个月,他们也将预期营收利润从4.3亿美元下调至2.9亿美元。此外,任天堂还在声明中表示,得益于《精灵宝可梦GO》的成功,他们将加倍对移动游戏的投入。

日本老牌游戏厂商任天堂
日本老牌游戏厂商任天堂

  自今年六月发布以来,《精灵宝可梦GO》在全球市场高歌猛进,连续创下了多个第一。比如,最快破千万下载量,最快达成6亿美元收入。任天堂表示,Pokemon周边业务已经创造了1.15亿美元的收入。

  任天堂很早就通过NDS进入移动游戏领域,尽管这一设备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但是他们对进军智能手机游戏的态度一直摇摆不定,直到《精灵宝可梦GO》的成功才真正让公司看好移动游戏。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已(Kimishima)表示,任天堂的移动游戏业务将会成为未来主要的盈利来源。

任天堂社长君岛达也
任天堂社长君岛达也

  不过,公司上个季度的盈利情况不佳,主要是因为日圆上涨导致公司的海外收入降低。而海外市场约占公司整体业绩的71%。 任天堂将会在12月份推出基于超级马里奥改编的跑酷游戏《超级马里奥RUN》,届时这一数字有望继续攀升。

  在电话财报会议上,君岛达已也明确指出,公司的重心仍将放在“寻求硬件和软件之间的协同效果。”任天堂的全新主机设备Switch正是这一理念的“践行者”,让玩家既可以家用,也可以携带外出,满足不同环境下的游戏需求。任天堂对Switch充满了信心,预计出货量达200万台。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LOL主播不久即会复播?UU:现在还相信我们

    2017-12-16

  • 这是一份吃鸡大神们的背包物资清单

    2017-12-16

  • 荒野行动:新加的活动可以得到不少钻石,这

    2017-12-16

  • 有理有据,DNF永恒守护救了皮B的气功师?

    2017-12-16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