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超级马里奥跑酷》12月上架IOS 安卓版同步开发中

2016/10/30 来源:叶子猪

  在之前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马里奥之父宫本茂宣布《超级马里奥跑酷》(Super Mario Run)将登陆移动端,这一消息让无数手游玩家纷纷叫好。近日,任天堂宣布《超级马里奥跑酷》将于12月份在App Store平台上架,同时安卓版目前也已在同步开发中,但上市时间尚未确认。

宫本茂在苹果新品发布会现场
宫本茂在苹果新品发布会现场

  同时官方还宣布《超级马里奥奔跑》将采用下载免费、道具收费、部分游戏内容免费的营运模式,所以如果玩家想要体验所有游戏内容,需支付一定的金额购买,不过游戏标榜的是“就算是小朋友也能安心游玩”的收费机制。

马里奥手游《超级马里奥跑酷》
马里奥手游《超级马里奥跑酷》

  此前《Pokemon GO》虽然风靡全球但算不上是任天堂推出的作品,超级马里奥的形象可以说是游戏世界里的经典形象之一了,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大批忠实的粉丝,哪怕你没玩过,对他绝对不会陌生。游戏现在已经明确将支持日文、英文、德文、法文等多种语言,但是否支持中文依旧是个未知数。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LOL主播不久即会复播?UU:现在还相信我们

    2017-12-16

  • 这是一份吃鸡大神们的背包物资清单

    2017-12-16

  • 荒野行动:新加的活动可以得到不少钻石,这

    2017-12-16

  • 有理有据,DNF永恒守护救了皮B的气功师?

    2017-12-16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