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精灵宝可梦GO》爆料:第二代精灵名单曝光

2016/09/28 来源:叶子猪

  随着时间的推移,《精灵宝可梦GO》上市时万人空巷的火爆场景已经逐渐降温。开发商Niantic明显也意识到了这一问题,所以近期PMGO的活动和更新频出,比如下一个版本就将推出“交易系统”、“对战系统”、“伙伴系统”以及配套手环等。近日国外媒体GamePress和Pokmon GO Pokdex还联合对外公开了《精灵宝可梦GO》第二世代精灵的信息,快来一起看看吧!

  而御三家最终进化型,分别为大菊花(CP 2485)、火暴兽(CP 2602)、大力鳄(CP 2678),括号中分别为CP最大值。

  稀有精灵方面,传说的三圣兽雷公(CP 2963)、水君(CP 2926)、炎帝(CP 3263),传说小精灵洛奇亚(CP 3614)、凤王( CP 4213)、雪拉比(CP 3299),等第二世代图鉴开放后,凤王将一举超越超梦(CP 4144),称霸游戏成为最强神兽。

  对训练家来说,总希望能多得到10公里的蛋,孵出稀有的小精灵,像是卡比兽、迷你龙、化石翼龙、大岩蛇等等;第二世代更新后,10公里蛋将新增不少小精灵,包括梦妖、赫拉克罗斯、巨翅飞鱼、盔甲鸟、巴尔郎、迷唇娃、电击怪、小鸭嘴龙、由基拉,想孵到最想要的更需要运气了。

  由于Niantic公司并未公告更新时间表,游戏网站中关于第二世代的所有资讯,不代表最终结果,所有训练师还得耐心等待,持续新的冒险旅程。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正义联盟》密钥延期至明年元旦

    2017-12-15

  • 《死侍2》发布油画恶搞海报Vol.2

    2017-12-15

  • 用了这个神配置,“吃鸡”再也不会掉线!

    2017-12-15

  • 魔兽世界5大最有用坐骑盘点 幻化牦牛只能排

    2017-12-15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