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换用虚幻5引擎尚未加速《巫师4》的开发工作

2023-03-31 15:39:06
来源:网络
0

  大约一年前,CDPR官宣《巫师》新作将采用虚幻5引擎开发,而不再坚持自家的RED引擎。当时CDPR承诺这一举动将帮助提升开发可预测性和开发效率,但实际情况可能不是这样。

  在最近的业绩大会上,CDPR CEO Adam Kicinski承认切换到虚幻5引擎还没有加速他们的《巫师4》开发工作,因为他们仍在专注于开发工具和让员工熟悉新引擎。目前负责开发《巫师4》的CDPR员工大约有200人。虽然如此,但CDPR认为一旦这些早期工作准备就绪,就会让未来的虚幻5游戏开发更为顺利。

  Kicinski还谈到了《洪潮之焰》开发商负责的《巫师》新作——“天狼星项目”的内部重启。他表示对比CDPR之前的RPG“大制作”,这个游戏在设计和格式上对CDPR来说都比较陌生。因此代号为“天狼星”的《巫师》游戏看起来并不是一个开放世界冒险游戏,考虑到其多人模式,可能会采用免费模式?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