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射击游戏新起点!WeGame公布《重生边缘》重大消息

2023-03-30 14:54:54
来源:网络
0

  射击游戏是否将一尘不变?《重生边缘》或许能给你带来启发。WeGame平台宣布于3月28日举行“游戏之夜”,公开20余款重磅大作的最新消息,其中有一款描述为“首创纳米纪元芯控射击端游”的游戏引起玩家们的关注,这款游戏就是由腾讯NEXT Studios打造的TPS战术大逃杀游戏《重生边缘》,已开放预约,新生测试即将在4月20日限量开启。

  《重生边缘》的背景设定在一个科技程度远超地球的虚拟世界,人类在纳米技术上取得了巨大进步。突然,一种名为“纳米人Nanos”的变异生物的出现对文明造成了毁灭性打击。主角作为末世中的幸存者,需要在此关键时刻站出来拯救自己的伙伴。在残破的世界中,一切都需要自给自足,当你收集了足够的资源就可以修复飞船,帮助伙伴们飞往空间站。

  《重生边缘》主打PVPVE的“类”战术竞技游戏。虽然有着丰富的战斗外养成要素,但其核心仍然是一款强调单局体验的联机对战游戏。

  而在整局游戏中一共会出现两艘飞船,这也代表每局游戏会出现两队胜利者。

  这种思路搭配上丰富的战斗手段与类似野怪的纳米人给予了玩家们更多的选择权和更大的自由度。因为没有了毒圈限制,而是需要通过先后到来的两艘飞船撤离,游戏中的战斗思路与其他战术竞技游戏完全不同。你可以选择于游戏前期搜集资源提升自己,在第一艘飞船降临后迅速占领区域对抗其他玩家,也能够在飞船着陆区守株待兔,等其他玩家拼个你死我活后伺机渔翁得利。

  这种对交战时机和人心的考量有些类似《全境封锁》中的暗区。在一片举目皆敌的黑暗森林中,怎样才能为自己和团队带来更大的收益无疑是有趣且刺激的。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