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还不知道要跳票多久

2023-03-18 13:21:33
来源:网络
0

  理论上,《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仍定于5月发售,但据多方面报道称,这款游戏将不会如期发售。跳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具体原因尚不明确。

  彭博社记者Jason Schreier在推特上透露,本作跳票尚未具体公布的原因是现在连具体跳票多久都定不下来。前一阵,工作人员得到的消息是本作将于2023年晚些时候发售,但如今又有消息称可能要跳票到2024年。而且,就算再怎么跳票,核心玩法也是不会改变的,所以现在就看Rocksteady打算如何应对玩家批评了。而玩家的批评主要集中在玩法平平无奇和实时服务元素等方面。

  《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并不是第一次跳票。本作原定于2022年发售,后又跳票至今年5月26日。但有消息称,厂商公布的实机演示视频反响非常不好,迫使华纳和Rocksteady改变计划,再次推迟游戏的发售。

  本作的内容是玩家控制自杀小队成员拯救被布莱尼亚克洗脑的地球和超人、闪电侠、绿灯侠以及蝙蝠侠等正义联盟超级英雄,但玩法方面太过无聊的话是非常致命的。

  《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将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 X/S平台,当前官方消息仍定于2023年5月26日发售。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