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绝地求生》主播打造3A级开放世界生存游戏新作

2023-03-17 10:26:07
来源:网络
0

  曾被称作“北美CS最后一个天才”的主播Shroud,今天(3月17日)宣布他将与Sacriel和SplashDamage合作,开发全新全新的3A级开放世界生存游戏新作。

  Shroud虽然是一个国外主播,但是对于国内喜欢FPS游戏的玩家也不陌生。他曾经在《CS:GO》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且在《绝地求生》火热时期得到国内玩家的关注,甚至还被国内玩家称作“大魔王”。Shroud于2014年成为职业选手,2018年宣布退役,并且转职为全职主播。

  这次,Shroud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公开代号为“ProjectAstrid”的开放世界新作,但是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等任何内容都没有公开。

  负责开发这款新作的是开发商Splash Damage,2016年被乐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收购,他们曾经参与开发过《毁灭战士3》《战争机器4》和《战胜机器5》的多人部分,目前正在制作《变形金刚:重新激活》。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