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战棋新晋小生震撼登场 《环形战争》9·23公测等你来战

2022-09-20 15:00:42
来源:网络
0

  相较于一些热门的游戏类型,战棋类游戏定位更偏小众,同时,画面风格与国内游戏市场主流画风差异明显,策略玩法的日趋同质化,也让这一类游戏难以迎来突破。

  如何快速迎来冷门类型游戏的突破?暴雪用《炉石传说》证明,传承+革新将是游戏快速迎来迭代发展的关键。

  换算到战棋领域也是同等道理:既然画面品质不符合主流,便着手于画质使其融入主流;既然玩法陈旧不符合市场,便革新让其迎合市场玩家需求。

  怀揣着重铸战棋游戏荣光的理想,《环形战争》即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目前距离开测倒计时3天。

  力求打造高品质、高标准的SLG战棋

  《环形战争》由广州因陀罗软件有限公司(Indrasoft),后称“Indrasoft”自主研发并发行,是一款克暗黑风战棋策略手游,经过三年的精打细磨、总投入研发资金超过了1.2亿。

  题材上以中世纪战争题材为核心,在传承战棋游戏经典主题的同时,加入兼具想象力与神秘感的克系暗黑元素,成就了《环形战争》独一无二的写实西幻风格,画面质感较之同类型作品,有了明显的提升。

  游戏风格的提升,带来的“副作用”可是巨大的。

  由于是SLG战棋市场的独一份,这也就意味着,从画风定调到模型构造、从背景设计到玩法塑造,都得从头开始,没有任何参考可言,对于研发团队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事情,于是他们专门召集了一个强大的制作班底。

  《环形战争》豪华制作班底首曝

  《环形战争》的研发公司——Indrasoft,兴许在众多的游戏厂商品牌中,它的名号并不响亮,但却是实打实的“技术班子”,在早期积累游戏制作经验阶段,曾负责育碧的项目,同时,还参与过R星的《荒野大镖客》项目,制作经验可谓相当丰富。

  而在《环形战争》的美术部门,还有着前《艾尔登法环》项目的美术设计师,致力给玩家带来《环形战争》最醇正的西幻暗黑风格。

  同时,Indrasoft团队中还有获得了杜比认证的音效团队,据悉全国只有三家厂商获得了如此认证,强大的专业团队正是其为玩家打造沉浸式的全景声效体验的底气所在。

  而事实证明,《环形战争》也正如他们所期盼的一样,成功颠覆了战棋手游领域,做成了SLG战棋里的独一档。

  3A大作级战棋游戏体验

  在美术设计上,《环形战争》确实拥有着独特的“暗黑味儿”,人物建模、场景建模十分精致,并且高度还原了中世纪西欧的建筑风貌与特色,包括西欧骑士的盔甲、服装、道具设计,都是研发团队经过大量的资料查证、研究,从而还原到了游戏中,西幻味儿十分纯正。

  而在克系暗黑风格的体现上,《环形战争》的美工团队也是发挥出了十足的幻想力,克系怪物的设计脑洞在克系游戏里数一数二,同时,局内角色战斗动作与特效也是通过真人动捕系统实现,棋盘上动态光影的运用也是恰到好处,让玩家沉浸其中的同时,又能感受到超一流的视觉盛宴。

  由于中世纪战争题材和克系暗黑风格的结合,使得其世界观设计也耐人寻味,人与人、势力与势力、人与怪物之间等多个斗争冲突点,多样化的战斗冲突构造了《环形战争》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并且随着玩家的探索,战争与克系怪物降临之间的谜团也将一步一步浮现。

  而在战棋策略玩法上,《环形战争》也做到了“传承并革新”,保留诸多经典战棋玩法的同时,将开放世界MMO的元素交互系统、随机事件影响的Roguelike元素、无比硬核的烧脑玩法融入其中,使其在兼具挑战性的同时,又充满着无限的魅力。

  9月23日,《环形战争》即将正式迎来公测,距离公测倒计时3天,一场专属于SLG战棋游戏圈的狂欢盛宴即将开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