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GTA6》开发视频泄漏 黑客自曝手里还有料 想要达成交易

2022-09-19 14:38:0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相信在过去几年,已经被《GTA6》的各种爆料、流言,折腾得有些无感的玩家们,在看到这两天与《GTA6》相关的游戏视频内容后,都很难再抑制住内心的激动之情了。

  双主角、首个可操作女性角色、重返罪恶都市、更大的地图......这些原先无法被证明的《GTA6》游戏信息,随着此番超过90条视频片段的曝光得到了印证。通过视频内容,大伙见识到了比前作更为精细的人物建模、画面质感、AI反馈,这些都让人无法忽视。

  视频显示,《GTA6》中有着丰富的武器库,在前作人物动作的基础上,还新增了匍匐的动作。这或许意味着,在这代中NPC会更为智能(不再是小聋瞎),也有一些新的空间或区域,需要玩家用这种动作,才能进行探索。

  由于还处于开发阶段,本次泄露视频中的《GTA6》还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可即便如此,这90多条视频,仍旧囊括了抢劫任务、NPC互动、地铁载具等展示。(说到地铁,有国外玩家认为这个早期的测试版游戏,比某个已经发布三年的作品更强。)

  这时候有人或许就会问了:视频内容是真实的吗?

  关于这点,R星和其母公司Take Two都没有正面回应,但目前他们正在开始大规模下架油管、推特的这些视频。没有辟谣,转而阻止视频内容传播的行为,反倒进一步印证了其真实性。

  此外,知名游戏爆料人Jason Schreier,也向玩家们透露了自己就视频的真伪,已经向R星的员工进行了求证,对方表示:本次的泄露事件确实是真的,但这些画面只是早期和未开发完成的内容,这是游戏史上最大的泄密事件之一,也是R星的噩梦。

  更有消息称,视频的泄漏源头是R星多伦多,由于服务器故障,黑客们潜入进去获得了大量游戏源代码和早期开发视频。

  这也解释了,许多内容为什么看起来还很粗糙。

  可更离谱的事情,其实还在后面。这超过90条的视频,实际上只是在充当着黑客手中的筹码。在《GTAOL》官方论坛上,有一个ID为 Teapotuberhacker的用户,希望R星的工作人员能够联系他,以促成双方达成一场“交易”。

  他向R星暗示自己的手中除了90多条视频外,还有其他的猛料。

  对于玩家来说,视频内容无疑是最浅显易懂和冲击力最大的。可R星和黑客都知道,大部分人都看不懂的源代码,才是真正的要害之处。

  此前,卡普空(《生化危机8》偷跑)、育碧(《看门狗3》被黑客入侵)、索尼等业界大佬,多少也都遭遇过这种情况,但要说游戏的关注度,这些年能达到该层次的作品,也就只有《赛博朋克2077》(口碑问题都是后来的事了)。

  如何交涉?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这个严峻的问题正摆在R星面前。倘若双方无法谈拢,未来或许还会有更多与《GTA6》有关的内容被泄露出来。

  那么大家对此又有怎样看法呢?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