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大话2免费版玩新服送五菱宏光!二十周年庆新服情伴二十载开启

2022-08-12 14:26:25
来源:网络
0

  喜迎二十周年,新服由你命名!二十周年庆票选新服活动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参与,情伴二十载、相守一万年、再话西游梦、大话往昔情这4个特别的五字名称服名,只为彰显二十周年庆新服的特殊纪念意义,如今,二十周年庆票选新服的名字出炉,并已正式开启!

  情伴二十载 暖心回馈

  经过玩家们热情地投票,“情伴二十载”的名字支持率第一,正式成为二十周年庆新服服名。【情伴二十载】服务器已于2022年8月12日中午12:00隆重登场,诚邀你同聚新服,携手再续篇章!

  二十周年庆新服专属活动“情伴西游,无悔大话”奉上八荒遗风、龙之骨、黄宝石、情伴二十载魂珠等珍稀道具,还有机会把五菱宏光MINI EV、大话2定制金条20g、飞天茅台、穷奇手办、2000元情义红包、20周年纪念礼盒等好礼带回家,总价值超过100万的福利好礼,千万不要错过!

  老友福利感恩有你 龙兔孟极惊喜加入

  共贺二十周年,怎么少得了相伴多年的老伙计们?8月12日至8月23日期间,老服玩家可凭免费版账号历史仙玉消费记录及活跃天数激活新服角色奖励(仅限1次),不仅能领龙之魄、孟极、梦鹿等,还有超级感恩大礼龙之魄、龙之骨、聚魄丹、骑开得圣魂珠、筋骨提气丸、大话老铁(称谓)等你来拿。

  其中珍稀道具情伴二十载魂珠可在新服多个活动中获取,有一定几率点化出龙兔或孟极,想要鎏金宝鉴召唤兽的老铁,可千万不要错过!

  二十周年庆新服【情伴二十载】开启后,新服四大新服常规活动也将如约送上福利。名动三界,将根据开服天数抽奖,送上精美时装、帅气座驾、五常神兽、珍稀神兽。新服礼包则给你送上海量储备经验、师门贡献、120九彩云龙珠。月卡免单,50%几率返还同等金额的免费多彩仙玉。而当全服抓鬼、小妖达到一定量,还有全服奖励,人人有份,助君升级无忧!

  入驻【情伴二十载】别忘了“新服畅行”、“新服畅游”、“新服畅玩”、“新服至尊”这四款礼包。“新服畅玩礼包”打开即可获得高级武器和升级材料,更有30天礼包内含大量银两、九彩云龙珠、九玄青玉、六道黄玉、乾灵聚元丹等实用道具!想要更进一步,还有“新服至尊礼包”福利再次升级,至尊排队特权,将让你登录新服快人一步,是你初入江湖冲级畅行的神兵利器!

  大话二十周年,有幸在三界遇见你,二十年陪伴,一起成长!不管你是刚进入三界的萌新,还是陪伴免费版一路走来的玩家,现在二十周年庆新服【情伴二十载】已于2022年8月12日中午12:00火热开启,暖心回馈五菱宏光MINI EV、大话2定制金条20g、飞天茅台、穷奇手办、2000元情义现金红包、20周年纪念礼盒等实物奖励,二十周年共襄盛举,等你书写江湖传奇。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