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大话西游2朱洁静加盟《少年奇妙游》!着“碧游”分饰两角惊艳献舞

2022-08-12 14:26:08
来源:网络
0

  白马银鞍青衫薄,惊鸿照影碧云间!《大话西游2》携手河南卫视打造的国风盛典《少年奇妙游》将于8月13日晚19:30在河南卫视以及全网平台开播。今日,朱洁静官宣加盟《少年奇妙游》,担任晚会先导嘉宾,并带来晚会先导片《少年说》,且看她一人分饰两角,惊艳大话江湖!

  朱洁静惊艳加盟?用舞姿记录时光

  “我要用舞姿记录时光流转与我的存在。”《少年奇妙游》晚会先导嘉宾——朱洁静,是上海歌舞团首席演员、国家一级演员。作为一名青年舞蹈家,朱洁静以其行云流水的舞姿,善于体察世间美好的内心,征服了一个个舞台,感动了一位位观众。从酣畅淋漓的《野斑马》到凄美动人的《霸王别姬》,她用优秀的作品,坚实地走向舞蹈殿堂的高处。她曾数次在中国舞蹈“荷花奖”评奖活动中斩获表演金奖,更多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以一曲《朱鹮》惊艳全国观众!

  先导片《少年说》 舞出五常的意义

  此次大话与河南卫视共同打造的《少年奇妙游》晚会将带来一系列精彩纷呈而独具国风气韵的内容,让大话元素与国风古韵碰撞出独特美感。朱洁静倾情加盟《少年奇妙游》国风晚会,并出演晚会先导片《少年说》。她在其中分饰两角,化身英姿少年与碧衣仙女。英姿少年白衣飒飒,碧衣仙女仙气飘飘,执笔挥毫书心中无限山河,仗剑坚守与捍卫江湖侠义。朱洁静一舞倾动江湖,以流畅而细腻的姿态与动作,用娴熟的舞蹈语言,娓娓讲述“仁义礼智信”的意义,传达出“年华流转,不改赤子心”的大话情义!

  任凭沧海横流,归来仍是少年。朱洁静用曼妙舞姿,解读了仁义礼智信的意义,而大话二十年,也一直坚持本心,只为带大家在每一段征途中,去洞悉,从无常到五常的玄妙。而这份纯粹与坚持,也是国风盛典《少年奇妙游》所要呈现的主题。

  二十周年纪念时装登场 碧游一舞动三界

  先导片中,朱洁静时而以一身飒飒白衣登场,少年郎模样惊艳四方!又见她着一袭青葱水绿,在舞动之间,散发出宛如谪仙般的清新雅致,恍如一泓清水抚平了烈日的炎热。这一身衣衫的清丽从容,更衬托出其舞姿清雅高华灵动俏丽,其形态娇柔婉转观之若画!朱洁静在舞蹈中所穿着的这一身唯美碧色衣衫,正是我们即将推出的二十周年纪念时装“碧游”!各位少侠可前往专题查看更多时装信息,并敬请期待后续更多内容!

  大话与河南卫视两大国风IP强强联合,独家定制的首档影视化国风晚会《少年奇妙游》将于8月13日晚19:30开播。现在扫码预约,马上参与惊喜抽奖,20周年鎏金宝鉴、各种珍稀手办,以及海景别墅(1年居住权)、飞天茅台酒、爱马仕皮带、华为保时捷手机等豪华大奖正着大家,千万别错过这场国风盛宴!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