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喷射战士3》直面会全面解析,内容量炸裂!8月28日开启试玩

2022-08-11 14:31:4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就在昨晚,《斯普拉顿3(喷射战士3)》开启了一场长达30分钟的直面会,内容大概你们都已经想到了,其实基本就是3代里会出现的新玩法、新武器、新地图等各种比较全面的介绍。看完以后作为一个老玩家真的很难不心动,虽然对战天天被虐,但作为一个鱼丸打工仔,咱们还是有必要认识一下这些新武器新玩法的,接下来就给大伙总结一下昨晚直面会的新内容,以及直面会后的各方面新情报吧!

  首先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全新对战地图,这次章鱼们所在的地区设定为蛮颓地区,从这个地区衍生出来的地图就已经是各式各样了,想要熟悉起来恐怕要花不少时间。比较有意思的是尚兴地区的场地,像是有着移动墙的金眼鲷美术馆、会随着时间场地变化的鬼头刀SPA度假区等等,如何利用好这些特别设施也是游戏的乐趣之一。游戏本体发售时会有12张地图,后续的更新还会有各种新老地图加入,与此同时游戏中也增加了待机时能探索地图的功能,所以不用担心自己没有时间熟悉地图,还是关心一下网络问题比较重要。

  第二个要点自然就是变得更加多种多样的武器了,因为3代包含了2代中的所有武器,所以这次的直面会中没有展示太多新品,重点介绍的是3代特有的两个武器猎鱼弓与刮水刀。猎鱼弓是比较常规的远程武器,打点与蓄力都比较好把握。

  刮水刀就不一样了,颇有一种滚筒跟毛刷结合的感觉,普通攻击的动作模组虽然比较像毛刷,但是有一定的远程攻击距离,而蓄力斩是近距离高伤害技能,在演示中也出现了跟滚筒一样的跳劈技巧,不过因为有蓄力的要求所以输出比滚筒应该要慢点,但耐不住它帅啊,这个剑气谁看了不迷糊,活生生的就是喷射战士里的亚索好吧!

  当然大招也多了不少,像是给全队加移速buff的能量站,能够锁定敌人位置的弹跳声呐,还有能够骑行前进的鲨鱼坐骑等等,当然,前作中的大招依然还在,各位用习惯了老大招的小伙伴们不用担心(毕竟我也是个火箭达人)。另外本作中也增加了新移动手段,比如鱿鱼滚行,能够在潜行的状态下进行跳跃,跳跃过程中还会有无敌帧出现,这恐怕会是技术层面决定高下的重要操作之一了。

  至于武器与服饰的购买这里就不多说了,最大的变化就是武器不再需要用金币买,提升等级与武器熟练度就能获得武器兑换券,其余的跟着流程走就行,如果你有2代的存档,那么你就能直接获得三张武器票。服装技能方面没有太多明显变化,一件衣服带一个主要技能与三个小格子,搭配技能后登陆套装,随后就是该怎么肝就怎么肝,参加祭典拿海胆,找已经长大的海胆哥开孔打技能

  本作中的游玩模式更加多样化了,除了比较常规的涂地胜负之外,还可以选择真格模式一决高下,争夺中间区域的真格区域、把塔楼运到终点的真格塔楼、把鱼虎运到终点的真格鱼虎、收集蛤蜊丢向终点的真格蛤蜊,四种玩法相互轮换,依旧能够四人联机游玩。如果你有2代的存档,那当然也是有额外福利的,首先如果2代玩家玩真格模式没有等级要求,并且一开始会有更高的段位,该段位会由二代的段位决定,并且初始阶段你排到的对手也是跟你一个段位的。

  此外本作还加入了一个双人对战卡牌小游戏,通过卡牌上格位占取棋盘上的格子,同涂地一样格子数量多的一方胜利。简单快速的游玩规则,可以让玩家在等队友的闲暇时间中来上一盘。

  打工模式的新增内容就比较有意思了,过去直面会提到的“丢”鱼丸功能这里就不多说了,这次关注点在于各种各样的新增boss,所拥有的技能各不相同,在打工即将结束之时,还会出现超大的鲑鱼头目“横纲”,同时玩家也会解锁新的攻击手段,不得不说打大型怪兽这种体验还是很刺激的。

  当然,2代的传统艺能APP到了3代也还没割舍,在2代里面这个APP通常用于买衣服(游戏币买游戏衣服,不是买实体的)、看战绩或是进入游戏房间语音,因为要爬梯子所以用来开语音还是比较麻烦的,2代的app在国内都是拿来买个衣服就没用了。3代的app功能整体似乎相差不大,多了一个拍照上传sns的小功能,另外在比赛中的涂地面积在app中还能转化为点数,可用于阿龙的旅程,只是目前还不知道这个阿龙的旅程具体是干嘛的。

  最后,自然是我们的喷射3偶像曼曼和莎莎了,这个自称鱼浆帮的二人组(加一只鳐)就是本作的资讯播报员了。说起来老游条最喜欢的还是喷喷2的偶像组合,这一代虽然音乐与舞台演出依然很炸裂,但这个大背头怎么看都有点不太适应啊!不过游戏开场的资讯播报的新增了变化,不再强制玩家观看,而是变成了广场广播,这个设定是真的爱了。

  说完偶像必须要提起的就是祭典了。这次的祭典产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本是两大阵营这次则是被分为3大阵营。祭典的前半段是4V4,在前半段出现了明显的1、2、3名后,后半段则会成为2V4V2的对局排布,其中4人小队就是在上半场中获得第一的队伍,他们会处于最差的位置被另外两支2人小队夹击。不过选这个祭典队伍老游条一直有个小技巧,那就是选择人最少的一方,因为这样打起来的场数会比较,输场也少,很容易就能拿下祭典第一,海胆赚个盆满钵满。

  直面会的内容大概到这就结束了,一些官方推上的内容我也已经融入到上文中,基本上玩家关注的点在直面会上都提到了,越来越让人兴奋了,实体版玩家记得提前预定好,不然又得眼睁睁看着数字版玩家提前体验了。另外,游戏将在8月28日开启试玩,也就是前夜祭,可以提前感受一下游戏的魅力再决定买不买,而像是amiibo这类销售玩具广告就请各位自行关注了,如果有偶像amiibo贩卖那还是建议买偶像的。

责任编辑:猪肉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