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坦克世界》全力备战决胜WCL季后赛 为荣誉而战!

2022-08-11 14:25:23
来源:网络
0

  《坦克世界》WCL夏季常规赛收官之战上周已结束,最终,积分排名前六的战队——OBG、G-CAT、波塞冬、PTG、2072以及SEG获得季后赛资格,六支战队目前已在全力备战,本周五晚WCL季后赛将战火再燃,让我们8月12日20:00准时相约《坦克世界》官方直播间,不见不散!

  经历了两个月的角逐,六支战队已成功晋级《坦克世界》WCL夏季赛季后赛阶段。季后赛为双败赛制,常规赛积分前四的队伍将直接进入胜者组,并在首先本周五进行两场争夺胜者组A1与胜者组A2优胜名额的比赛。

  常规赛第五与第六名则将进入败者组,并于本周六晚分别与A1、A2组的败者争夺败者组的两张半决赛门票。而本周日的胜者组A3半决赛将率先决出一张总决赛门票,而败者组半决赛的胜者将要在决赛周的首个比赛日(8月27日)面对A3的败者,争夺最后一张总决赛门票!最终冠军争夺的序幕即将拉开,让我们本周五晚相约直播间,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坦克世界

类型:射击

战争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