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纵向弹幕游戏《SHINORUBI》2023年初登陆主机

2022-08-11 10:38:50
来源:网络
0

  发行商Red Art Games宣布,将于2023年初推出Last Boss 88开发的纵向弹幕游戏《SHINORUBI》,该游戏将面向PlayStation 5、Xbox Series、PlayStation 4、Xbox One和Switch,当然还有已经推出抢先体验版的PC平台(Steam)。实体版也在计划中。

  《SHINORUBI》已于今年1月20日以抢先体验的形式登陆Steam。

  关于这款游戏

  《SHINORUBI》是一款延续日本弹幕游戏传统的高难度弹幕风格游戏。

  《SHINORUBI》提供了快节奏的街机风格动作内容,它的难度等级、排列模式、不同的飞船、在线排行榜和成就使得游戏非常具有重玩性。这也是一款少有的完全针对宽屏设计和优化的纵向垂直弹幕射击游戏。

  纵向弹幕游戏《SHINORUBI》预告片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