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微软称索尼给开发商付钱 阻止游戏登陆XGP

2022-08-11 10:38:33
来源:网络
0

  微软称索尼给游戏开发商付钱,以换取他们同意不把他们的游戏登陆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

  在一份递交给巴西经济防卫管理委员会(CADE)的文件中,Xbox声称索尼积极尝试通过阻止游戏出现在Game Pass上来“抑制”Game Pass的增长。

  微软在文件中称:“考虑到独占战略一直是索尼加强其在游戏行业存在战略的核心,而且索尼是数字游戏分销领域的领导者,至少可以说,索尼对动视游戏可能独占的担忧是不连贯的。

  这只是再次揭示了对创新商业模式的恐惧,这种模式以低成本向玩家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威胁到多年来以设备为中心和以独占为重点的战略所形成的领导地位。

  事实上,微软继续扩大Game Pass的能力已经被索尼抑制这种增长的欲望所阻挠。索尼支付[封锁权],以防止开发商向Game Pass和其他竞争性订阅服务添加内容。”

  这类平台交易在游戏行业很常见。在去年Epic对苹果的诉讼中,甚至提到PlayStation阻止第三方游戏出现在Game Pass上。

  另外,文件中微软还声称,索尼“不希望有吸引力的订阅服务威胁它在主机游戏数字发行市场的主导地位。换句话说,索尼反对能够挑战其商业模式的新盈利模式出现”。

  上个月,索尼是向CADE提交关于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意见的一些第三方公司(包括万代南梦宫和育碧)之一。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