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守望传说》制作公司因暴雨遭重 开发与更新工作受阻

2022-08-10 14:41:5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日常的维护与更新,是许多游戏在持续运营过程中,留住玩家的最重要手段之一。特别是对于一些老玩家而言,只有更新才能激发他们的重新上号的兴趣。而对于既定更新计划被延后和取消,玩家们自然也就不会给官方什么好脸色。

  由Kong Studio开发的RPG冒险手游《守望传说》,现已运营多年,依然热度不减被玩家们所推崇。但昨日Kong Studio却通过官方推特,向全球的玩家们公布了一则消息:原定的更新计划因不可抗力打乱了。

  然而对于这则坏消息,玩家们普遍表示理解。因为大伙都知道这家位于韩国的游戏工作室,现在的处境非常艰难。

  近些天来,韩国正在遭受80年一遇的特大暴雨,首尔部分地区、仁川、京畿道北部等地8日晚降雨量均达到每小时100毫米以上。从周一开始,网上就不乏“坐在车顶怀疑人生的司机”、“在首尔街头游泳的人”的图片。

  而Kong Studio工作室,也是因为暴雨影响到了正常的工作进程以及游戏开发。他们所在的办公区域,已经被洪水给“泡发了”。短期内想要恢复游戏开发和更新活动,基本已经不大可能。

  此时或许会有人问,韩国的暴雨已经大到能把办公室淹了吗?但现实情况是,Kong Studio所处的办公区域位于一栋建筑的负一楼地下室。在整个路面都会被淹没的当下,大雨摧毁Kong Studio不要太合理。

  在昏暗的环境中,贴着Kong Studio的标签的电脑显示器,也还在等待着自己的主人回来。

  Kong Studio工作室因为受到自然灾害,进而导致游戏开发工作受阻,这点玩家们普遍能够理解。最近几年,全球有无数的游戏公司,因受到疫情这一不可抗力的影响,致使游戏未能按时发布,但大家也并没有苛求什么。

  可也有一些公司,即使在极端情况下,也在思考着如何降低自身所受到的影响。上个月任天堂高层,就透露了面对重大自然灾害事件时的应对策略:

  “如遇灾难,会召集总裁灾难响应委员会,确保员工安全和财产完整,并逐步恢复通信。此外日常还将定期备份关键信息,实体业务也分散来降低风险。”

  这或许就是处于板块交界处的日本游戏公司,因为常年受到地震的影响,所磨砺出来的经验。

  但不管怎么说,最终还是希望Kong Studio工作室能尽快渡过难关,恢复到正常的生产、生活中去吧。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