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闪耀吧 反转星河宇宙!夏日杯·星际乱斗海选赛来袭!

2022-08-05 13:53:50
来源:网络
0

  激战都市,周末开启

  这是一场属于机动都市驾驶员的狂欢盛宴!海内外各地区赛事同步热血开启,高燃对战!

  最终在国服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前16名精英玩家将受到邀请,与日服、亚服赛区前8名精英玩家共同参与万众瞩目、惊险刺激的跨区娱乐赛,决战机动星河之巅!

  星际乱斗,海选来袭

  8月6日20:00,海选火热来袭,比赛前段位到达超级联赛及以上的驾驶员们将在本次比赛中激燃相撞!在为时四天、总共八轮的比赛中激烈角逐,争夺突围赛名额!

  每轮比赛前十分钟,超级联赛及以上等级的参赛玩家将可从大厅入口进入匹配队列,蓄势待发,热血出战!最终,在经历海选混战后,取最好两轮成绩的前70名玩家将成功晋级突围赛,进入更激烈的竞逐,冲击决赛名额,反转星河宇宙!

  (配图积分规则)

  夏日作战,胜者为王

  本次比赛将采用紧张刺激的胜者为王-单排游戏模式,根据每局比赛的生存排名及淘汰玩家数计算积分并排名。生存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10生存积分,第二名玩家到第六名玩家将依次获得6~2的生存积分,第七名与第八名各获得1分生存积分,第九名及以下玩家不获得生存积分。除此之外,每击杀一名玩家将获得1分击杀分。

  限定奖励,闪耀星河

  凡参与夏日杯赛·星际乱斗的玩家,即可获得赛事限定头像框;海选结束后,晋级玩家将获得“星际突围者”限时称号,作战更加闪耀!

  惊险机甲大战,谁能逐一击破对手防线,夺得限时称号?刺激操作对决,谁又能不负众望,拿到突围机会?报名参赛,成为星河宇宙最强驾驶员,更多丰厚奖励等你解锁!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