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上行战场》新DLC“赛博大盗”公布 8月19日发售

2022-08-05 10:46:57
来源:网络
0

  《上行战场》公布了全新DLC“赛博大盗”,预计8月19日正式发售。包含了6个主线和支线任务,10个新地点,5款首次曝光的超炫酷武器,以及多款近战武器!

  预告视频:

  《上行战场:赛博大盗》的故事发生在《上行战场》的主线剧情之后,所有完成了主线战役并希望接受新合同的玩家都可以体验!

  你的前任老板奇拉手上一个绝密的新工作,而刚刚成为独立合同工的你,又怎能拒绝这样的挑战?离开熟悉的巢都,踏入Malhorst-Gelb 集团名下的全新巢都继续你的冒险。那里有新的突破性科技成果,但你并非是对其虎视眈眈的唯一一方。

  接下这个全新的挑战,试试你的身手。探索新的环境场景、对抗新的敌人,并体验新颖的近战武器格斗。

  特色内容

  故事仍在继续,你可以选择单人模式或与好友合作

  玩家完成游戏本体战役后即可体验《上行战场:赛博大盗》的新增内容。和朋友一起接受合同,啃下这块“硬骨头”。队员的进度不同?小问题。只要作为队长的你完成了主线战役,你的小队就能参与进来并助你一臂之力!(我们明白,不管怎么样你都会带上他们的...)

  新增武器

  除了带上朋友,希望你也有足够的空间来带上新的武器!探索各类全新武器的战斗方式,包括《上行战场》中首次出现的近战武器!使用“岩石破碎机”和“断头台”和敌人近身厮杀,给他们以迎头痛击!

  新增世界内地点

  踏入Malhorst-Gelb 集团名下的全新巢都,探索令人目不暇接的新地点和环境场景。

  新增主线和支线任务

  完成极具挑战性的全新主线和支线任务,继续你在《上行战场》的旅途。一路结识安大略、塞尔等独具个性的新角色,并与新敌人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