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超越善恶2》终于有了新的首席作家 真不容易

2022-08-05 10:46:26
来源:网络
0

  《超越善恶2》开发多年却一直难产,有人甚至怀疑该作已经被取消开发。不过育碧仍然打算完成《超越善恶2》,给玩家们一个交代。

  Sarah Arellano最近发推文宣布,她已成为《超越善恶2》首席作家。此前她担任过MOBA手游《虚荣》(Vainglory)叙事设计师,还担任过Volition作家,参与了《黑道圣徒:重启版》开发,在暴雪担任过《魔兽世界》叙事设计师,其个人履历相当丰富。

  育碧发言人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Sarah加入《超越善恶2》团队。开发团队正在努力工作,以实现对玩家们的承诺。”

  《超越善恶2》仍处于前期制作阶段,现在育碧还在为该游戏项目招聘人才,这也意味着该作开发并不顺利。这家法国开发商流失了大量资深人才,导致多个游戏项目被取消或推出,育碧也在努力留住剩下的人才。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