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行之所向星辰大海!《生死狙击2》联动版本上线

2022-08-04 11:46:17
来源:网络
0

  走向深空,是人类文明永恒的使命!由周杰伦代言的华流次世代畅爽射击网游《生死狙击2》全新版本已于今日(8月4日)正式上线。官方携手科幻世界联名推出太空主题武器与专属角色,并开放团战新图与诸多精彩活动,以热血枪战谱写华丽的科幻冒险乐章!

  太空主题联动 漫步浩瀚星海

  行之所向星辰大海,人类漫步星海的旅途总是充满诗意与浪漫。《生死狙击2》联动科幻世界推出的太空尖端武器「M4A1-行星动力」和空天陆战队角色「黑火-泰森·卡辛」,就是对浩瀚星海的想象描摹和全新探索。冷白银灰的主色调搭配流畅线条,高精密的武器配件与轻型定制的角色作战服极具科幻感,以另类视角诠释未来科技与文明的独特魅力。

  不朽庄园登场 邂逅浪漫美学

  辉煌建筑烂漫花海,团战新图「不朽庄园」梦幻登场。风景秀丽的私人宅邸被改造成花园式酒店因经营不善逐渐废弃,斑驳的砖瓦与盎然的藤蔓为庄园增添上一抹野性的生机,狭长的室内与开阔的户外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场景,对应着不同的战术策略。当落日坠往远山,花海浮动中燕语莺声,这座华贵与破败并存的庄园,正静静等待冒险者们前来探索。

  版本专属活动 助力科幻冒险

  多重福利助力战场,全新版本将同步开启行星动力补给、蓝星探索手记、神探喵洛克、柯伊伯带战役等活动。其中行星动力补给活动可获取军备箱和构造核心,用于升级联名武器「M4A1-行星动力」,并解锁对应等级的特殊效果;蓝星探索手记活动则能通过完成限时开启的区域任务领取货币奖励,还有机会赢得游戏道具及专属武器。

  八月版本全面席卷,共赴充满想象力的科幻冒险之旅!

责任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生死狙击2

类型:射击

写实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