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命运2》开发者受死亡威胁 法院裁决揭示更多细节

2022-08-04 10:20:48
来源:网络
0

  著名游戏开发商 Bungie 最近对《命运2》玩家 Luca Leone 以作弊、逃避封禁和威胁工作室员工为由提起了数百万美元的诉讼。例如,他曾“提醒”工作室“记得锁门”,并间接威胁要在 Bungie 的总部“纵火”。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法院 6 月发布的一项裁决揭示了这些威胁的严重程度,以及它们如何远远超出简单的口水战和“笑话”。

  6 月 15 日的裁决命令一家名为 TextNow 的公司提供对 Bungie 发出威胁的用户的真实姓名,其中包括令人不安的关于攻击性质的新细节,该攻击于 6 月初开始,此前 Bungie 员工在推特上发布了以 Twitch 创作者 Uhmaayyze直播为特色的《命运2》广告。

  “在 Bungie 推文之后不久,Bungie 的几名员工开始在个人未公开的电话号码上收到语音邮件和短信,反复使用通俗地称为‘N 开头的词’的种族诽谤,”高等法院法官 Fred Myers 写道。 “那天晚上,一个自称'Brian'的人在发布广告的员工的个人电话线上留下了语音邮件。Brian 提到了该员工的姓名,并要求《命运 2》提供一个场景或可下载的游戏片段(DLC)用于‘N杀戮’”。

  “几分钟后,他回电并表明自己是一个极右翼社交网络的成员,该社交网络以发布主流社交媒体审查的材料而闻名。他重复了‘N杀戮’的DLC被添加到《命运2》中的要求。”

  另一名员工也收到了来自同一号码的多条语音邮件,其中包含恐同和种族主义诽谤。

  这本身就很可怕,但对 Bungie 员工的威胁也变得更加公开。使用 Leone 号码的人将披萨送到员工家中,表示他们知道员工和他的伴侣住在哪里,并留下语音邮件告诉他们“享用你的披萨”。 Leone 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员工 Bungie 身份证明的照片,并表示员工“不安全”。

  法官还提到 Leone的推特账号 Inkcel 及其与“incel”的相似性,他将其描述为“一种暴力的厌恶女性的意识形态”。法官说,这些术语之间的相似性“使威胁更加可怕”:他虽然没有提到,但 TextNow 所在的滑铁卢市距离多伦多不到两个小时,那里有一个自称是 incel在 2018 年的货车袭击中杀害了 10 个人。

  迈尔斯法官在他的决定中表示,他不知道 Bungie 将如何处理被指控的肇事者的真实姓名,但表示他也不在乎。

  “无论他们是在美国提起诉讼还是只是向警方报案,我很满意,应该提供特殊的公平补救措施来识别骚扰他人、带有基本种族主义、人肉、滥用个人信息和公开伤害、死亡威胁的人,”迈尔斯写道。 “不法行为的目标不在安大略省或不会在这里提起诉讼,但这不会导致什么区别。”

  根据 The Record 的一份报告,有利于 Bungie 的裁决于 6 月发布,但由于“危险指控的严重性”,直到一个月后才正式公开。Bungie 此后对被指控的肇事者采取了法律行动,本周早些时候,Bungie 总法律顾问 Don McGowan 表示该工作室的法律部门无意退缩。?

  社区经理 dmg04 最近也对这种情况发表了评论,在 Reddit 论坛上表示,由于“对我们的员工和工作室的真正威胁”,Bungie 减少了与《命运 2》粉丝的公开互动。他还表示,正如该裁决所证实的那样,情况往往比看起来更糟糕:“仅仅因为你不能在给定的推文或论坛回复中直接看到它并不意味着它没有发生。”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