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虚构世界2:信条谷》新预告 预计今秋登录NS

2022-06-24 17:34:39
来源:网络
0

  Bedtime Digital Games开发发行的动作冒险益智游戏《虚构世界2:信条谷(Figment 2: Creed Valley)》今日发布了最新预告,预计于今年秋季登录NS平台,美服eshop有试玩Demo,支持中文。游戏的PC版也已上线,于今年稍晚时期推出。

  游戏预告

  《虚构世界2:信条谷》的场景设置在人的思想里。噩梦统治了这片曾经平静的土地,他们四处散布混乱。和思想的勇气担当——灰灰一起,解开谜题、加入音乐头目战、游历别具一格的场景,直面你的恐惧。

  噩梦破坏了道德罗盘,让思想无法正常运行。灰灰和他永远乐观的小跟班——皮佩必须前往信条谷,因为那里是思想中理想成型的地方,它们能让思想恢复平静。一段充满了音乐决斗和思想转变的谜题的旅程正在等着你来探索。

  预告截图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