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因未达到财务目标 育碧CEO自愿减薪30万美元

2022-06-24 16:47:54
来源:网络
0

  根据最新的育碧收益报告显示,长期担任首席执行官的Yves Guillemot将自愿大幅减薪,总计32.7美元(约合人民币219万元)。这个消息最初源自外媒Axios的发现。

  育碧发言人告诉Axios:“这是Yves Guillemot的个人决定,他考虑到该公司尚未达到向市场公开宣传的财务目标。 ”

  Guillemot放弃的资金构成了他的“年度可变薪酬”,也就是他的固定工资中的奖金比例,它会根据业绩状况(如销售额等)而波动。Guillemot将在2021财年获得53.1%的“固定薪酬”,但其最终只能拿到65.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0万)。

  正如外媒Axios所指出的,尽管《刺客信条:英灵殿》取得了持续性的商业成功,但育碧的财务前景仍然不稳定。在截至3月31日的财年中,该公司的营业利润下降了14%,销售额下降了5%,股价下跌了一半。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