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轻松搞定拿京东卡!梦幻新诛仙周年庆,这波福利怎么能错过?

2022-06-24 11:58:1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超壕福利!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周年活动>>>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攻略>>>

  《梦幻新诛仙》是一款基于热门小说“诛仙”为背景的回合制手游,在保留经典回合玩法的同时,又加入了很多新奇有趣的玩法,至今已经公测一周年,迎来全新周年大版本。

  叶子猪 X 梦幻新诛仙合作推出周年庆典活动,超豪华福利回馈新老玩家,只要花点时间参与,就能拿到奖励!

  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周年庆活动

  【一周年】新服冲级赢月卡,完成拼图领生日礼盒,留言表白抽限量周边,还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惊喜,那怎么参加活动呢?

  周年庆新服冲级赢月卡

  首先,下载完游戏之后,领取叶子猪新人特权礼包,复制礼包码!

  接下来,跟着剧情主线走,20分钟之后,来到22级先激活礼包,完整截图保存下来,注意打开系统显示获得礼包内容。

  然后继续体验游戏,一路升至35级截图,回到活动页面上传图片,就可以领取随机红包,抽走随机周边了!

  当然啦,相信很大部分玩家会继续玩《梦幻新诛仙》,那么在达到60级之后截图,就可以获得月卡了。提醒一下,老玩家记得一定要到【一周年】新服创号冲级,因为这个活动是针对新服的~

  普天同庆领生日礼盒

  周年庆生日礼盒怎么领取?很简单,我们直接通过分享活动,邀请15位朋友,点亮完成拼图,就可以抽奖了!

  千万不要以为15位朋友很难集齐,猪妹分享到平时经常混迹的游戏群,轻轻松松就有40多个人点击了解,这样拼图不就点亮了吗?

  抽奖设置必中,奖池包括战令代金券、3280元宝、1280元宝、道哥抱枕、幸运红包等,老玩家应该知道奖品价值很高,游戏内元宝充值比例是1:10,手气好的话,轻轻松松就能拿到328、128元了!

  感恩陪伴暖心留声

  写留言表白,这个就更简单了,字数要求10-50字,才华横溢的玩家恐怕还不够写,哈哈哈,想对梦幻新诛仙说的一些话,趁此机会大胆说出来吧!

  成功留言之后,每个人最多获得1次抽奖机会,留言抽奖也是必中的,抽奖机会先到先得,猪妹看到了碧瑶BJD限量手办、300元京东卡、880元宝、限定周边等,太诱人了~

  叶子猪 X 梦幻新诛仙,周年庆典这三个活动,参与难度都很低,不客气说一句,半个小时就能搞定。大家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冲冲冲呀!

  点击参与梦幻新诛仙周年庆活动

责任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