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解锁新玩法 探索星盘奥秘!《有杀气童话2》星盘系统全新开启

2022-06-23 14:16:08
来源:网络
0

  新的战力提升玩法来啦!探索星盘奥秘,助你冒险更给力!《有杀气童话2》星盘系统今日全新上线!升级和进阶星盘将可获得属性奖励;还有“魔藤之塔-夏”开放,首次通关即可获得奖励!战力值UPUPUP!

  轻松提升战力!星盘玩法首亮相

  【参与方式】:觉醒1级开放,在主界面右下角点击“星盘”进入。

  【玩法详情】:冒险者们可通过“星尘”升级12星座,当12个星座都达到相同等级后,即可使用“星核”进行星佑升阶,升阶后激活星佑升阶效果。星座升级与星佑升阶达到一定等级后将消耗不同类型的星尘与星核。

  【奖励获得】:每次星座升级都可获得属性奖励,战斗值快速提升!

  星盘系统

  魔藤之塔-夏开放,爬塔奖励拿过瘾!

  通过搭配不同的伙伴,逐层挑战魔藤之塔,通关层数越高,奖励越丰厚噢!

  【参与方式】:觉醒1级开放,在活动页面点击“魔藤之塔”进入。

  【活动奖励】:首次通关即可获得普通星尘、星核碎片和星印秘匙碎片等道具。

  新玩法现已开放,为在童话进行更深入探索,冒险者尽情体验战力值的提升吧!

  PS:活动规则和奖励,以游戏内最终呈现为准。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