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勇者斗恶龙10离线版》新情报 迷你游戏及神力载具

2022-06-23 10:22:23
来源:网络
0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新游《勇者斗恶龙10 觉醒的五个种族 离线版》官方6月23日今天公开了最新系统情报,介绍了游戏 途中的迷你游戏以及神之力附体的载具,一起来了解下。本作已经确定9月15日发售,登陆PC / PS5 / PS4 /Switch平台。

  《勇者斗恶龙10 觉醒的五个种族 离线版》是根据经典网络游戏《勇者斗恶龙10》改编的单机版游戏,游戏舞台位于新大陆阿斯特鲁提亚,这里有着人类与五大种族和睦共生,玩家将在这里展开壮丽大冒险。

  钓鱼系统。

  在港口城镇伦多亚有位精通钓鱼的老师哈尔摩斯,玩家通过任务可以拜入门下,学习钓鱼。钓到珍贵的“鱼硬币”还可以交换各种道具。

  奖券系统。

  买东西时会获得奖券,之后遇到“旅行的门童”就可以使用奖券抽大奖。

  古代遗产浮空船。

  这种附着力古代神之力的神奇载具可以让玩家轻松愉快的移动冒险,还可以进行改装。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