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天下联赛体验持续优化!持花祈愿 海量珍稀道具等你来

2022-06-22 18:06:31
来源:网络
0

  景雨初过爽气清,玉波荡漾画桥平。本周《天下3》持续对新·天下联赛·测试的问题进行修复和优化,还有部分优化内容将于下周上线,届时少侠们可以前往体验。此外,月下祈愿活动再次开启,大量珍稀道具等你兑换。下面一起来看看本期更新要点吧~

  新·天下联赛·测试·修复与优化

  新天下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少侠们的积极参与下,本周对组队报名的匹配和补位规则的部分缺陷问题进行了修复,更新后将无法再利用自动编队进行异常组队。同时还修复了由于组队异常引发的部分场次天平未生效的问题。

  在下周更新后,神启等级段将会增加“鏖斗区”。届时将会新增鏖斗报名选项,段位不超过堕星肆段的少侠可报名参与。但需要注意的是该区无法组队报名,且在装评高于某值时,在鏖斗区内会根据超出装评的比例被添加降低全属性的天平。此外口袋版山河游记任务将会增加新天梯战场,主题服部分门派的图腾将进行优化更新,敬请期待~

  月下祈愿·美满人间

  大荒燧人氏子民有古老习俗,月圆之夜需种下象征美好希冀的祈愿花,寓意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祈盼。即日起至2022年6月29日,少侠们可持祈愿花前往燧人氏之民处进行祈愿,便有机会以极优惠的价格购买锦绣霓裳券、灵曜石、昊天玉、雷音溟钻、【炼】雷音溟钻、世界套、轻功等道具。本期声望商店祈愿珍宝将会上架假面舞会饰件、红笺传情礼盒、【禁】表情·跷跷板、墨之方镜(饰件)、四叶(饰件)等珍稀时装道具,少侠切莫错失良机哦!

  世界相关·优化调整

  本周更新后,声望商人寒江雪和渔歌子的鱼饵出售方式由可交易改为禁交易,同时对师徒商店的部分道具进行一定的调整。

  本期钦定计划票数第一名的时装【落纸云烟】将在更新后变为可升级永久,少侠们可以前往升级啦!同时,新梦境场景测试服务器还将开启团队信息上传功能,团长可以将本服团员名单手动上传,进入西陵瓮城后,自动成团。请注意尽量在团队名单整理完成后再进行上传,反复上传将解散重组目标场景中的团队哦。

  此外由于时装“紫陌寥星”使用了新材质导致无法染色,本周更新后暂时关闭该时装的染色功能。

  以上就是本周更新的全部要点啦!《天下3》将会持续对新·天下联赛·测试以及新梦境战场进行优化调整,也欢迎少侠们多多前往体验,少侠还可以前往官方论坛、大神、官方超话等渠道反馈你的建议,一起携手打造更好的PVP体验~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