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专属独创玩法“跨国刺探”来袭《泰亚史诗》新一轮跨服战开启!

2022-06-22 18:02:12
来源:网络
0

  跨国争雄,风云再起!欧洲中世纪全民战争游戏《泰亚史诗》本周又迎来了一波大更新,专属独创玩法“跨国刺探”即将上线,跨国远征,深入异国展开博弈,国与国之间的争斗迎来新一轮的加强,各位冒险者,你们做好投身到这场波澜壮阔的国运之争了吗?

  专属独创玩法,“跨国刺探”来袭

  顾名思义,跨国刺探是跨越国家的边界,深入敌人内部给予打击,于是围绕着国与国之间的较量就此展开。作为《泰亚史诗》的专属独创玩法,跨国刺探的推出,除了丰富了玩法之外,还给冒险者提供了进一步交互的平台。

  跨国刺探玩法拥有多种不同的任务等着各位冒险者完成,包括潜入他国暗杀、截获物资、寻找情报,也有本国的防守、运输物资等等。当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取兄弟会奖章及军功奖励,兑换荣誉礼盒等好礼。

  跨国通行证,深入异地展开探索

  要深入异国他乡,自然需要一个“中间人”,在与主城-奥利斯兄弟会长老对话后,冒险者们即可参与跨国刺探活动,申请跨国通行证,接取任务,就能够展开精彩的刺探玩法。

  需要注意的是,每位勇士每周可在其他王国停留5小时,当时间耗尽后,将传送回自己的王国。每周日24点,有效时间将重置后,勇士们需要重新申请跨国通行证。

  除此之外,冒险者们也可以通过即将开启的“远航功能”从海上找到突破口。拥有跨国通行证的冒险者可组队前往山脉地图,在港口与船长进行对话开启远航。船只每隔一段时间将启航前往其他国家,每个国家最多可容纳48名外国冒险者。初入他国之境,冒险者将获得一个暂时的无敌BUFF, 可以避免被本土冒险者埋伏。

  综上,各位冒险者要规划好自己的探险时间,避免到时候遭遇“遣返”,同时也要利用好无敌BUFF,寻找合适的进攻时机。

  远航跨服,尽情享受全新战斗体验

  值得期待的是,未来王城大型港口的超大船只,将用于王国发起的多种大型跨服战争玩法,而在跨服过程中,冒险者将受到一定的限制,无法拾取装备,击败与被击败均不会发生死亡爆落。这也就意味着,各位勇士不用担心装备掉落,可以毫无顾忌地厮杀,尽情感受战斗带来的乐趣。

  或许在未来,我们可以预见激荡的跨国之战。从巨大的战船上发射出威力巨大的炮火,倾泻到敌人身上,震耳欲聋的厮杀,血与汗的肆意挥洒,剑与魔法的激情碰撞,国与国之间的争锋,为了国运之战而一往无前!

  夏阳酷暑,烈日灼灼,与炽热的天气交相辉映的是冒险者战斗的热情,于是跨国刺探玩法,在这个夏天里,给冒险者带来最畅快的战斗体验。这个夏天,快来《泰亚史诗》,开启你的热血征程!

  关于泰亚史诗:

  网易自研创新精品,肃杀暗涌的光影画风,标新立异的低魔世界,全网首创“单币制”经济系统,全球同服一呼百应,首位国王虚位以待。《泰亚史诗》先驱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拟真国战热血如斯,全新竞技场将重磅登场。中世纪低魔概念MMO端游《泰亚史诗》等你领略史诗级的战争艺术...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泰亚史诗

类型:角色扮演

冒险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