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三冠铸传奇《王牌竞速》领克x车神杯S8三冠王大海赛后专访

2022-06-22 15:49:25
来源:网络
0

  随着6月19日《王牌竞速》领克x车神杯S8领克赛决赛和团队赛决赛结束,《王牌竞速》车神杯S8圆满落下帷幕。在本届赛事上,S7冠军选手大海再创佳绩,先后拿下个人赛、领克赛冠军,并带领影队拿下团队赛冠军,战绩斐然,铸造三冠传奇!最终的领克03实车大奖以及宁波国际赛道驾控培训课程也由大海获得,领克赛赛后解说现场连线了冠军选手大海,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大海的赛后心情吧!

  Q1:首先恭喜大海选手成功夺冠,拿下领克03 1.5TD 劲Pro实车大奖,还能通过宁波国际赛道驾控培训课程走上真实赛道,心情如何?

  大海:我现在手都在抖,非常激动!

  Q2:领克赛的规则要求是使用无大招的领克车型来进行比赛,并且由末位选图,针对这种赛制你平时是如何进行练习的呢?

  大海:我经常是自己一个人单独练习,然后会拉上猫神、栖夏等这些比较强力的选手一起对练。

  Q3:那在比赛中也可能会遇到一些小失误,你会怎样保持住自己的心态?教教我们关注你的车手粉丝们。

  大海:由于我个人的比赛风格不属于极限选手,而是比较稳定型的选手,一般我面对失误的话,都会赌对面失误,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出现跑第六的情况,所以心态保持得比较平稳。

  Q4:在车神杯上,无论是个人赛道,还是领克赛你都是顶尖的存在了,相信一定有很多支持你的粉丝吧?对你的粉丝有什么想说的吗?

  大海:非常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因为我是车神杯S6个人赛开始,才从一个主播过来打个人赛,当时没什么粉丝,直到我拿下S6赛季个人赛冠军后,才渐渐涨了人气。我也会看比赛回放,看到他们平常给我加油,我心里非常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如果没有他们的话,可能我平时直播也不会有很多人气,再次感谢所有粉丝!

  Q5:平时使用的是什么设备呢?指法习惯是两指还是三指?

  大海:我这边使用的设备是iPad 2021 Pro,相对来说适合我一点,指法的话是习惯三指键位。

  Q6:在平时的练图过程中,一般一张图需要跑到一个什么程度,才算自己可以结束

  这个练图的过程?

  大海:我一般练图的话,都是对比目前成绩来说一些极限计时型选手他们的顶尖成绩来评估。然后我自己练图会差他们大概0.5-0.8秒的时间,因为我知道自己不属于那种计时的极限型选手,所以我也没有过分去追求极限。

  Q7:在实战中,我们常看到你在弯道卡气的过程中,能更早的出弯,对出弯这一点上你有没有好的建议提供给大家?

  大海:对于出弯,由于车头的调整,从入弯角度来说有个最佳化漂移的操作,车头不要过分后摆,例如一个90°的弯没必要硬摆成180°的角度,这样会导致你拉车头的时候会掉后很多。

  Q8:拿到个人赛和领克赛的冠军,现在可以开到领克03的真车回家是不是非常开心?你如何评价领克03这辆车呢?

  大海:是的,我现在心和手都还在抖。对于领克03来说,因为有一定了解,国产的一辆比较好的车,中高端品牌,在街上也常看到这辆车非常的帅,现在自己能拥有,感觉非常棒!

  《王牌竞速》领克x车神杯S8-领克赛冠军大海选手的专访至此结束,再次恭喜大海选手斩获S8三项冠军,《王牌竞速》更多赛事精彩持续不断,期待大海未来比赛更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